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不平凡,但是我很渺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平凡,但是我很渺小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會歌頌任何一個人,因為我覺得,每一個偉人都有自己的心酸挫折,艱難歷程。我不喜歡隨意的自己,但是我喜歡我隨意的文筆。我的文筆並不好,也談不上優雅,我只是寫我心裡想的,正如寫這篇文章時我的心情,完全是抱着一種自我的心態,我也不知道這種心態是好是壞,我只清楚我走我自己的風格。簡單隨便,清爽又不具乏味,當然,這是自己的持有的好感度。每個人都擁有讚美自己的話,不可能給你什麼贊言你就覺得自己就在這個水平,你要有自己的‘發動機’才行。有的人看不慣我,說什麼整天不知道寫些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就知道什麼愛情啊。對這一點我有我自己想法,我認為,有些東西我可以碰,我可以寫下來,我有自己的情感,我想寫下來,我想訴說,我想把手按在每一個字母的上面,我喜歡。我的性格就是這樣,我一旦看上了什麼東西,什麼事物,我定要寫下來,我想把我的情感用普通的文字來寫,真的,我想。 

  我是天蠍座,我有目標,我不禁在這裡想問曾經罵過我的人,說我寫東西膚淺的人,你們有目標嗎?我的目標是些遍身邊所有值得用文字來寫的文章。可是,你們有嗎?沒有,就不要對我作出肯定的評價。好壞孬,都不要輕易去評。我就是我,我曾經有想過長大當一名網絡歌手,因為我喜歡創作音樂,我的聲色還可以,調也找的比較穩當。可我還沒放棄,我寫作寫累了,便彈彈我的琴,親親我的豎笛,我就是這樣的,我追求的是一種自我的狀態。我就是我,我不平凡,但是我很渺小。

您正在瀏覽: 我不平凡,但是我很渺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平凡,但是我很渺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