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很渺小(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渺小(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 

  可以不在偽裝自己了。 

  我相信,我是位永遠不渺小的人類。 

  因為我感受到了世界給予給我的溫暖。 

  ——前題 

  陽光下,夏木和清水在互相友好地笑着。卻沒有發覺,時間早已從她們的身旁擦肩而過…… 

  “糟糕!”清水不經意的瞄了一眼戴在手上的手錶,失聲大叫起來。 

  “發生什麼事了?”夏木以為有什麼大事要發生了,心不由得也繃緊。 

  “呵呵,也沒什麼大事”清水轉過頭,對夏木微微一笑:“只不過……我們貌似遲到了而已。”走近一點在看清水,就會發現,她的衣服背後已經被汗水浸濕了。 

  “嗯……”還沒有回神的夏木配合的點了點頭。過了幾秒鐘——“什麼!遲到了?”夏木不驚的大喊出來。弄得過路人是不是回頭望望這倆位一驚一乍時的表情。夏木對過路人露出了“抱歉”的笑臉,隨後拉住清水的左手便狂奔起來…… 

  “對了,你在哪個班讀書。”夏木邊跑邊問正在驚訝過度的清水。 

  “嗯嗯,我是在高二(5)班。”清水突然放慢了腳步。一不小心,便一頭撞到了夏木的後背,倒在了地下。 

  “清水,沒事吧?真可惜,我是在高二(6)班。”明顯,夏木的表情有些沮喪。 

  “啊!還有一分鐘就要上課了!”這下,倒是清水拉着正在沮喪中的夏木狂奔起來。 

  可是,時間不等人。命中注定要遲到了。 

  “砰!”高二(6)班的門就這樣,被遲到的夏木撞開了…… 

  “請問,你就是新轉來‘勿忘我’學校的學生——夏木同學,對吧?”一聲慈祥的音在夏木的背後傳來。 

  夏木抬頭望了望年過半百的主任老師,立刻從地上站了起來,彎着腰深深的鞠了個躬:“是的。我是夏木。對不起,老師。我遲到了。”然後閉上了眼睛,準備接受老師的批評。 

  沒想到,老師望了望閉上眼睛的夏木,慈祥的笑了笑:“沒關係。或許你是在‘勿忘我’的路上迷了路對吧。趕緊進來教師,別在門外邊小心着涼了。 

  望着老師臉上的慈祥笑臉,又望了望教室里50多張顯得陌生而又看着心裡溫暖的臉龐。夏木頓時身體顫抖了起來,淚水在眼眶裡旋轉着。當擦乾淨了快要掉下來的眼淚,跟老師敬了個禮:“是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很渺小(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渺小(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