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渺小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渺小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一句話;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能帶給人們溫暖,同時也能帶給人們震撼。它就是“渺小”的背後所帶來的威力……

  “歸”“來”這兩個字的意思都是回來,可是如果當兩個和在一起時,這種意思變成了雙倍的渴望代表着家人心意。

  我是一個愛說話,但不會很好表達自己對父母的愛的人。暑期正好老師布置了一個“歸來”的徵文活動,讓我們去做一些向父母表達感謝的事,為此我還精心策劃了一下,結果出人意料的完美。

  8月3號禮拜五,在這天來臨之前我想了很多,到底什麼樣的舉止不會讓父母看出我是精心安排,卻又能不失我的心意。最後我做了一個決定就是為他們泡杯茶和燒一頓飯。雖說我平時也這麼做但都沒有像那天那麼的隆重。5點到了爸媽陸續回到家,5點半好戲正是上演——我為二老泡好龍井,並在廚房完成我的大作,起初媽媽認為我幹了壞事所以才這麼做的,我趕緊連忙解釋稱是新學了幾樣燒菜的方法想讓大家嘗嘗,這才過關了,都嚇了一身了冷汗……

  我的菜毫無疑問贏得好評,時機一到於是乎我就向說了我一直從未說過的話,那天的自己真是漂亮極了,我以自己為榮。

  人們都說人的一生很短暫,抓住機會珍惜身邊的人勇敢說出自己心底的話。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有時不是你不敢,而是沒有把握機會。

  所以加油吧!大聲說出來……

  初一:milly1994322

您正在瀏覽: 渺小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渺小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