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私的人,創造虛偽的世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私的人,創造虛偽的世界。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自私的人,創造虛偽的世界。 標籤:虛偽的世界作文 自私作文 虛偽作文 無私的母愛作文

和其他孩子一樣,和其他家庭一樣,昨天我們家也爆發了“一場戰爭。” 

  畢業了,就總是呆在家裡,而他們只會要我看書,從來沒想過我的感受。這個暑假很漫長。於是,我便想去打工,其實我是想去玩的,可是不讓。我只能一邊打工一邊玩了,先前我們說好要去肯德雞里打工,然而他們卻還是不同意,很大聲,很嚴厲的對我說,你還是孩子,還沒長大,就應該聽父母的。就像今天,他們和奶奶吵架了,他們還是那麼主觀的,認為自己的是對的。自己永遠是對的,自己做的別人永遠都覺得好。吃飯,燒什麼菜,他們認為好吃的,他們認為有營養的,永遠都是他們認為。 

  也許每個人都有那麼一點私心,但是他們卻不知道,他們太主觀了,

您正在瀏覽: 自私的人,創造虛偽的世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私的人,創造虛偽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