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來自虛偽的挑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虛偽的挑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真誠即真誠誠懇,真心實意,坦誠相待,以心感動他人而最終獲得他人的信任。

  真誠,源自於五千年前的中華文明古國,於是古代有真誠以待一詞。源遠至今,亦有誠於信一說。難道世界很和諧?真誠早已收到虛偽的來信,也可以說是挑戰。

  真誠親啟:

  你我相識早有千年,也可以說是同胞,畢竟你我是從一道來的。

  我曾耳聞,莊子曰:真者,精誠之至也,不精不誠,不能動人。也曾聽,“多虛不如少實。”但在我看來,既是前人箴言再多,也不如我倆一較高下,來的令人信服。

  從今起,你我便為對手,若無勝者,戰不息。

  虛偽親筆

  真誠看完信,不語。只是更賣力地宣傳真誠了。

  於是至今,大街上有隨處可見的廣告。出門上班,坐公車,車身貼滿的都是海報,以誠待人。等公車,站台上的廣告是“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回家看電視,公益廣告上也有真誠的身影。

  對於真誠做的虛偽不以為然。虛偽只是悄悄遊走於各商家之間,於是市場上不斷出現一樁樁食品問題事件,人與人之間不斷出現誠信的危機,社會上各人早已形成了你瞞我瞞的潛規則。人人都心照不宣。

  對真心實意的渴望,對坦誠相待的追求,對人類真實誠懇,不可遏制的尋求。這三種堅定而強烈無比的信念支配着真誠的一生。這三種信念,就想颶風一樣,在深深的苦海上肆意地把它吹來吹去,吹到瀕臨絕望的邊緣。

  真誠苦笑,大家只看到虛偽給他們的金錢,權利,地位。卻忘了我給他們的永恆。到底為了什麼?難道曾經的信念也要放棄嗎?

  什麼時候,這場以人類為賭注的戰爭才能停止?蘇丹紅,地溝油,染色饅頭,三聚氰胺,充斥着我們的生活。

  這場沒有硝煙卻波譎雲詭的戰爭,一直在等待人類醒來。

  初一:陳穎

您正在瀏覽: 來自虛偽的挑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虛偽的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