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虛偽的世界中謝謝你們對我那麼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偽的世界中謝謝你們對我那麼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虛偽的世界中謝謝你們對我那麼好 標籤:虛偽的世界作文 謝謝你們作文 感謝你們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初陽,照亮了美麗而又虛偽的世界。 

  有些淚水,不敢在這個世界流,有些事情,要留到別的世界說。 

  有些時候,不是不想你,有的時候,只是怕想你。 

  這個世界好虛偽,但是還是有人對我那麼好。 

  他們真的很好,真的。對我很好,很寬容我。 

  鴻彬,方晴,何玉婷,還有吳淳和小嫻。 

  鴻彬,你對我真好。每次我被人欺負的時候你總是很像媽媽一樣安慰我。我十分依賴你。 

  方晴,你對我真好。每次我被人欺負的時候,你總是說要去找那個人算賬,還說一些憤憤不平的話。你真的很好。每次都讓我熱淚盈眶。你真的很好,很不錯。 

  何玉婷,你還記得你跟我說過的話嗎?你說你只要堅持就能考上一中的。我相信你一定能行。吳淳說你可愛,我一點點也不覺得。我看是那個那個調皮吧,有的時候你真的很皮{很賴皮}呵呵,不過你的賴皮也會有人愛,有人疼。 

  吳淳,還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嗎?吵吵鬧鬧的,你還記得你那時候是多麼的純潔么?我不要看見你現在這個樣子。你說我理解能力差,說你撒嬌就是討好。是,我承認我理解能力確實有缺陷,但還不至於你說的那麼不好吧。你說要給你機會改,你想想啊,我給你多少機會了。你不是每次都說你要改的嗎?你改了沒有? 

  小嫻,你真的好好好好好可愛,你是我最最最最親愛的親愛的朋友了。你會踢了我,會鼓勵我。你真好。你會為別人打抱不平。那些人有你這樣的好朋友真的真的很好。為什麼別人會討厭你?? 

  虛偽的世界里有你們在,有你們對我好,真的很棒。 

  虛偽生活里沒有完成的事情,就讓人下輩子再來完成吧。 

  你們真的很好。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虛偽的世界中謝謝你們對我那麼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偽的世界中謝謝你們對我那麼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