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那虛偽的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虛偽的友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那虛偽的友情 

  我,抬頭仰望,孤寂的淚水順着臉滑了下來,自嘲的一笑,呵呵,友情就是那麼虛偽吧·· 

      友情!友情!受夠了!扯下虛偽的面具,醜陋的臉和心暴露出來。是誰說,會陪我一起度過,是誰說,生必同生,死必同死,是誰說,友情,天地同鑒? ! 

      忘不了,離開時你那鄙夷的眼神,忘不了,你不屑的微笑,忘不了,你在出賣我時嘴角一抹驕傲的冷笑····· 

      你可曾注意到,你偷偷向別人宣告秘密時,一個哀怨的女生正站在你的後面,痛心地目睹這一切,無聲的啜泣着?她多傷心,她發誓要抓到的人,就是一直在自己身邊的死黨,這披着羊皮的狼! 

      你吃驚的回頭,迎上了一雙冷漠的眼睛,你動動嘴唇還想解釋什麼,她甩下了你,跌跌撞撞地找別處走着,對這你說,我,真傻,竟會相信你那!混蛋!我會報仇1 

     但是,但是,她下不了手,她還是不忍心傷害你,好傻好傻,明明被傷害了,去還一直庇佑這對方···· 

     傻瓜!虛偽的友情,為什麼,不忍心放棄! 

     放手吧,虛偽的友情,我不想在受煎熬!

您正在瀏覽: 我那虛偽的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虛偽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