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虛偽的世界中謝謝你們對我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偽的世界中謝謝你們對我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虛偽的世界中謝謝你們對我好 標籤:虛偽的世界作文 謝謝你們作文 感謝你們作文 謝謝你作文

淚眼朦朧,才看清這個虛偽?A世界。醒過來,才知道你們對我真好。 

  ——題記 

  這個虛偽的世界,這個令人討厭的世界。人世中,厭煩了那些勾心鬥角,吵吵鬧鬧,那些仗着別人的勢力,說什麼威脅別人的話,厭煩了種種東西。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到另一個地方去生活,哪裡也要有我最最親愛的人,最最好的朋友。 

  虛偽的世界中,我唯一留戀的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和最親的人。林彤,曉嫻,玉婷,若琦,爸爸媽媽,哥哥姐姐……謝謝你們對我好,讓我在這虛偽的世界中明白這個世界也是有好的地方的。 

  謝謝你,林彤,我們雖然有過爭吵,雖然也耍小孩子脾氣,但我們一起走過的六年的時光中,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對我的好——那每一句關心我的話語,那每一個着急的眼神,讓我深受感動。 

  謝謝你,曉嫻,你很可愛也很天真,每次我們說你,你都都會傻乎乎的笑。(*^__^*) 嘻嘻……,耳邊又回想起你的笑聲,是發自內心的,是那麼的令人快樂,你真是我的開心果。 

  謝謝你,玉米(玉婷),你長的很漂亮,是個大美人喲。你幽默風趣的話語,使我每次去你家都笑到肚子疼。林彤說你是夢女孩,而我說你是可愛女孩。真的很可愛,或許我沒她接觸的那麼多,但在我心中,你是一個很好的人,雖然也為愛情傷過心,也曾為你爸媽的不公平待遇而憂愁,但是你依然是你——那個對我好的可愛女孩。 

  謝謝你,若琦。謝謝你的大大咧咧,讓我放鬆,成為好朋友,謝謝老天讓我認識你,這個謙虛又對我好的女孩。謝謝你們,爸爸媽媽,你們對我真好,感謝你們給了我生命,讓我在這個世界上交到了這麼好的朋友。生病時你們的照顧,失敗時你們的鼓勵,成功時你們的警戒,我都會記住你們的一點一滴的好。悲傷咱不需懂,因為有你們對我好,默念幸福沒走遠,真的沒走遠。 

  虛偽的世界中,在14年的春鞋秋冬中,謝謝你們對我這麼好,謝謝

您正在瀏覽: 虛偽的世界中謝謝你們對我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偽的世界中謝謝你們對我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