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虛偽的面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偽的面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有的時候我們真的好虛偽。

  ——題記

  原來一直以為自己很單純,不會偽裝自己,可不知從何時起,我變了。

  以前和小米是好得要死的朋友,但當我們都厭惡這份友情時,我們不約而同的選擇了用含蓄的方式來結束我們這份短暫的友誼。也許我們都不想讓對方傷心,但我們真的好假呀,在上QQ的時候,我們都會在假惺惺的說上一句:“我想死你了!”然後難耐的寂寞,因為我們已經找到了更適合自己的朋友。最後雙方靜靜的下線,誰也不會再給誰發一句:“我下了,886。”

  和小月是住在同一個小區里的。學校有一次搞活動,我沒騎車子,想讓她把我順道到送回去,可她卻裝得很像的說:“我不會馱人。”而那一次放學,她托着吉吉回她家。我笑了,笑得卻很失落,因為我搞不懂為什麼所有人都是同樣的虛偽?

  也許,是在經歷過友情的創傷后,我的心開始變得黯淡。開朗、單純的我開始懷疑人與人之間是否存在真正的情感?我不願再讓別人輕易地了解自己;不再那麼直率了,所以我開始變的虛偽。因為一個長輩曾告訴我:這樣可以保護自己。但我覺得好累……我從心底渴望着一份純真,渴望着心靈與心靈的撞擊。

  如果摘下面具,我們是否可以看到更清晰靚麗的面孔呢?在冥冥之中,我聽到了一個聲音:我想會的。

您正在瀏覽: 虛偽的面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偽的面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