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虛偽的世界,虛偽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偽的世界,虛偽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A說:“我沒有你這樣的朋友。以後我們就像陌生人一樣。”B說:“誰稀罕和你做朋友。”說完,兩人不約而同的向後走,頭也不回的向後走。

  看到這一幕,我彷彿深深的刺了一刀,這樣的畫面,這樣的情緒。在我身上不知反覆重現了多少回。我自己也記不清了。

  兒時朋友之間的彆扭或許用不着幾秒,便把仇恨拋得一乾二淨。交朋友並不在意什麼,在一起玩,玩的開心,便是朋友。把這種想法放到現在來看,或許會是不一樣的結果。與最好的朋友經過吵架,與分班了不經常聯繫的朋友相遇,隨着時間的推移,都會變成最親密的陌生人。或許我們都在成長吧!

  原來的我,天真的以為這個世界還有一個最單純的東西——那就是友誼。我曾經似命般的珍惜着每一個朋友,我害怕她們的離去,可是她們卻一個一個馬不停蹄地離我而去。我懷念着,我們一起哭過,我們一起笑過,我們一起肆無忌憚過。那時我們的友誼猶如白開水般的清凈。

  或許人都是那麼的自私,那麼的虛偽。沒誰真的願意為你掏心掏肺的。有的人嘴裡說的,心裡想的或者早已經是截然的相反了。

  虛偽的世界,就會存在一些虛偽的人,這些虛偽的人正一步步努力的創造着虛偽的世界,所以出現了一種叫虛偽的東西在世界的海洋中暢遊。於界成了

  韶鋼東區實驗學校初一:邱蓉

您正在瀏覽: 虛偽的世界,虛偽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偽的世界,虛偽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