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me-----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me-----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關於me------ 

  我是一個活潑的girl,有時會犯任性的毛病.我的真名叫米茜,但是我還是喜歡自稱為米兒,不過至於為什麼呢?大概是個人喜好吧,呵呵! 

  我今年讀預初,成績處在中上游水平.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米色,我最熱衷的食物是巧克力. 

  我最迷戀的季節是夏天,在夏天我常常吃大號的可樂冰,我總是在夏天的夜晚趴在窗台上看星星,有時看着看着一不小心睡著了卻到天亮才醒. 

  我的頭號偶像是JJ帥GG,我有他所有的正版專集,我喜歡一邊逛街一邊聽他唱歌,然後眯着眼睛哼哼的唱着直到撞上人了才知道不可以. 

  我喜歡交許多許多的良友但絕不是用來炫耀,如果你看了上訴的簡介對我有了那麼一絲一毫的興趣也請不要放棄,我想我會帶給你快樂的讓你每天都幸福無比,不過這是我第一次來小荷白雲飄飄網所以還得請多多指教不要拋棄,另外再帶一句我喜歡寫長篇的小說有空千萬要光顧一下免得讓我心涼透苦,最後說一下Good bye see you我要下線了,晚安我親愛的朋友們明天見!!!

您正在瀏覽: 關於me-----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m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