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我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我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候,藍藍的天空中看見多多的白雲,交織成美麗的圖案,揚起無憂的臉孔,無味的校園裡,笑聲可以傳很遠,很遠…… 

  衫是我鋼琴版同學,認識的時間不長,可我卻把她做知心朋友看待,呵呵,或許,誰都可以讓我視為知心朋友。她是個文文靜靜的女孩,偶爾會發一通脾氣,和我在一起,正好互補。哈。我們常常下課趴在課桌上,望着藍天,說說笑笑,有什麼煩心事,告訴對方,自己心裡也好多了。我們在一起開玩笑,說鋼琴老師的壞話,談自己的理想,體會着暖暖的陽光灑在身上的暖意。 

  珂,白白凈凈的臉,短短的頭髮,陽光的笑臉,卻擁有這不符合外表的柔聲。生氣時誰都不理,每次都要倒好就的歉才肯理我。可是,我總是愛和她耍性子,她也只得由着我,每次與他講笑話,都會很配合地笑,並且是發自真心的笑。 

  因為在一組,所以,很快,我,衫,和珂,己經熟悉了。上半學期就那麼調皮的過去了。夏天時,深藍的天空已經蒙上暗暗的灰色。 

  在路邊有一大珠蒲公英,突然發神經的摘下三朵,莊重的護在手裡,我把它們作成我們三人的理想希望,虔誠的輕吹蒲公英一雙雙薄薄的翅膀,一點一點看着他們飛去,飛去,忽然想起在書上看到的一句話:“是不是每一種快樂都會別離?”雖然認為一定不會,可是,這個時候,心裡想起了杉和珂,也湧起了莫名的憂傷……

  ………………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身邊的人,多多少少還是讓我充滿快樂,只是在做眼保健操的時候,總會想起衫與珂,因為,當那個夏天悄悄來臨時,這6年時光,也就那樣一去不復返,終於相信,每一種快樂,都會別離。 

  升入初中,天依舊藍,只是多了一種複雜,少了一種安靜。 

  弄不清記憶中什麼是陽光的影子,格外思念那說笑的課桌,格外思念衫發火的摸樣,平靜的眼神,珂哄我的真誠,,陽光的摸樣,但統統消失了。 

  經過長久的網絡對話,我們決定見面。 

  那天的藍天,像六年時光的最後一天——蒙上暗暗的顏色,幾隻鴿子飛過。 

  珂大大的對我笑,剎那間,陽光的碎片透過雲端,射進我的眼中。和珂說了一下午的話,不嫌累,真心的笑,中間也有問過衫的情況,只是,珂說,雖然和她在同一學校,雖然中間只有一個辦公室,但沒怎麼見過面。 

  有時候我想,失 去 緣 分 的 人 最 不 容 易 見 面 。 但現在沒那麼重了 

  有時會在下課時,趴在冰涼的課桌上,犯神經d笑着,腦子裡又猜又想——她們兩個現在會在做什麼? 是不是在想我呢? ^_^ 

  也許,第一年,大家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第二年,我們之間的話也許就少了,但只要把彼此防在心裡,有一也不會結冰。

您正在瀏覽: 關於(我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