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暗戀,關於年少(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暗戀,關於年少(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暗戀,關於年少(下) 標籤:暗戀作文 關於作文 年少作文 年少輕狂作文

我記得冬天真正到來時,並不是特別的冷,因為那一年冬天的陽光十分溫暖。 

 我把用過的透明膠一圈一圈綁在你的無名指上,而你還在認真的做作業。我問你漂不漂亮,你笑着不將它拿下而繼續做作業,午後陽光下你的側臉很美。然後你問我:“是不是人靠的太近,會有更多的爭吵,因為看到了彼此的缺點。” 

 你靠的我很近,我聽到你均勻的呼吸聲,紅着臉傻傻的點了點頭。然後你向你那邊移了移,拉開與我的距離。 

 “我要好好對你” 

  那是我最感動的時候,雖然這只是你玩笑的一句話。 

 再後來,我們分了班,我們在隔壁班,經常能遇到,卻從不打招呼,我想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講話了。 

 現在才知道,人一旦離得太遠,就會敗給距離。 

 後來,知道你開始了一段戀情。從朋友那裡陸陸續續的聽到關於你的消息。 

 在得知你已經開始一段新戀情的夜裡,我流了很多淚。關於心痛,關於瘋狂,關於嫉妒,關於暗戀。 

 然後,朋友和我說你有分手了,而現在終於和那個你等了快十年的女生在一起了。 

 我想我的暗戀要死亡了,關於你的回憶要遺忘了。 

 或許我真的可以放下了,那就祝你幸福吧。 

 也希望現在暗戀着的人們,如果可以成功,那就最好。如果那個人不愛你的話,那,就當做一種成長,也是很不錯的。

您正在瀏覽: 關於暗戀,關於年少(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暗戀,關於年少(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