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0的聯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0的聯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0

  那是小動物的眼睛。看呀!多麼明亮,多麼清澈!茂密的森林裡,美麗的梅花鹿在奔跑,可愛的小兔們在伸着懶腰,動人的黃鶯在枝頭歡歌……0,是它們靈動的雙眸;清澈的水中,魚兒在嬉戲,小蝌蚪們在旅行,蝦兒們在蹦極……0,是它們頑皮的眼睛;廣闊的空中,矯健的老鷹在自由地翱翔,北歸的大雁整齊地飛行, 浩瀚的沙漠中駝隊在執著地前進……0,是它們堅定的目光;碧波如鏡的湖面上,高貴的天鵝盡情地舒展着它們的美妙的英姿,廣闊的草原上,牛羊成群徜徉在豐茂的草叢中,多麼悠閑,多麼歡快!0,是它們安閑的眸子。

  0

  那是恐怖的槍口。黑黑的槍口打破了原有的寧靜,那是一幕幕殘酷的現實:獵人們毀了小動物們理想中的家園,多少美麗的夢想就此打破,多少可貴的生命就此消逝。透過那濃黑的煙霧,我聽到了小動物們無助的哀嚎。從它們瞬間倒下的那一刻起,我看到了獵人們猙獰的笑和那貪婪的目光。那曾經的美好,也終將成為永遠的過去!

  0

  那是眼淚,那是小動物們的眼淚!這裡寫滿了它們對生命的渴求,寫滿了對現實生活的不滿,寫滿了對命運的不甘。它喚起那些狩獵者們的良知,喚醒了那些沉睡着的人們。從此,人們再也不能看到小動物們歡愉的身影,再也不能聽到小動物們快樂的歌唱了,取而代之的是它們驚恐的目光、零亂的殘步和孤獨的哀號。從此,世界失去了生機與活力,儘管我們不斷地尋找着從前的美好,但它卻如一縷清煙化作歷史遠去了……或許,0也將是人類最後的眼淚?

  0

  那是殷切的呼籲:善待動物吧, 保護動物就是保護全人類共同的生命家園!

  指導老師:孫志平

您正在瀏覽: 關於0的聯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0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