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olderlin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olderlin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OLDER LIN的教學水平遠不如阿莫!就在阿莫生病請假的一個月里,她來替我們班的英語課。那時臨近期末,各班英語老師都急着將課本教完好總複習,而older lin卻不緊不慢地教着,導致我們把班的英語教學進度跟不上別班的。“她不懂得什麼是重點什麼不是重點,遇上哪個講哪個,太亂了!”這是我班同學對older lin的總體評價。 

  我認為older lin比阿莫有情趣。那段時間,大家都忙於複習,而older lin總是叫我們輕鬆一點……每到課間,總是跟我們玩單詞串串燒,使我們從中學到不少新單詞。 

  就在我們開始接受older lin時,她卻要回去了——阿莫病好歸校。雖然心中有一點點的不舍!不過在霸道的點的不舍!不過在霸道的阿莫回來之後,也漸漸淡忘……

您正在瀏覽: 關於olderlin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olderlin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