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抬起頭,揮揮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抬起頭,揮揮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坐在無邊的草原上,感覺自己擁有了一切。天和草原的距離,只停留在直身坐立的長度里,伸出雙臂,輕輕一比,就丈量了天地的身軀。不要說詩意,不要說美麗,不要說純凈,這裡只有放鬆,只有愜意,只有時間停留的痕迹。空氣也愛上了這種平靜,風雲也投入到漫漫的景色里,飛鳥一聲淡淡的啼鳴,展翅在雲中滑去,不忍心打破這種意境。這時,抬起頭,揮揮手,甩出友好的問候和融化在舒適里的責怪,拉近了生靈之間的距離。

  溺在濃濃的關愛里,好似自己掌握了大局。愛和寵的差別,就在於對感情的理解,沒有思想,也不一定是機器,對萬物的愛心,也許就是美麗的藥劑,定期服用,一點點發揮作用,不久,你就會擁有人見人愛的光環。不必在意無謂的閑言,活的有個性就是成功,讓風雲捲走一切污點。然後,抬起頭,揮揮手,抹去泥點構成的足跡。

您正在瀏覽: 抬起頭,揮揮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抬起頭,揮揮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