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抬起頭,才能看到遠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抬起頭,才能看到遠方。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抬起頭,才能看到遠方。 標籤:昂起頭來真美作文 看到作文 我看到的作文 我看到作文

  如果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人生的事情十有八九不如意。你或許遭遇過很多的困難,找受過很多的打擊。只是當你感覺黑暗籠罩着你的時候,你是選擇在黑暗中低頭行走,還是抬起頭不斷的去尋找光明呢。

  陽光總會出現在風雨之後。你不歷經磨難,怎麼會看到彩虹。你應該懂得勇敢的抬起頭,向前走。走出這一片黑暗你就會明白那些困難,其實不算什麼。

  東晉時期的著名詩人陶淵明。總是以田園詩出現在人們的面前。你能感受到他的怡然自得,舒暢的心情。特別是在他的中年晚年時期。然而你們也知道性本愛丘山的他卻誤入塵網中。他也在世俗中摸爬打滾。然而他卻不適合在官場中生活。他做了30年的關終於明白了自己不太適合。儘管他愛這個國家,他想為國家做出一點貢獻。然而當時社會黑暗,官場腐敗,讓本就不是很愛做官的陶淵明更加失望。他自己中放棄了,在官場中繼續下去,而選擇隱居山林研究詩歌。過他自己嚮往的生活不在在黑暗中。

  所以不要彷徨,不要在黑暗中迷失了方向,如果總是迷失了方向,又如何,向著光明前進。不要在黑暗中低頭不語,抬起頭,吶喊你的追求。

  你想如同契科夫一樣么?裝在黑暗封閉的套子里的人。他自我封閉,陷在黑暗中不願尋找光明。

  契科夫守舊,而又保守。聽到有關自己的流言蜚語,受到自認為的污辱后。從此悶悶不樂,現在痛苦和悲傷中,最終走向了死亡的結局。

  所以說,學會抬起頭向前走,跟隨着你的目標,追隨着你的夢想,光明就在前方,雨後的彩虹,你將會看到。

  生活中的困難往往是對人們的考驗。不要害怕黑暗,不要哆逼,雨季。只要你有向前進的向上的心。沒有什麼困難是可以阻擋你的腳步。不要學那契科夫把自己放進黑暗的套子里,不然自己看到光明。學那詩人陶淵明勇敢追求自己的嚮往。

  低着頭,你只能看到陰影。抬起頭,你才能看到光明。看到遠方。

您正在瀏覽: 抬起頭,才能看到遠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抬起頭,才能看到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