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摩天輪上的不幸福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天輪上的不幸福_2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pp958

宮紫篇 

 第一次遇見薔薇,那是在一個午後的下午,男朋友約我到花田,和我提出分手。那時,她坐我身後的那一桌,靜靜的看着我們。 

 不像那些愛得死去活來纏着男朋友不放的女生,我很爽朗的笑笑,說,分手嗎?好啊,我就說嘛,像我這種高貴的女生怎麼能和你在一起呢。那男生臉色青黑的走了。然後,我就坐在那裡發獃,很久很久。 

 薔薇走了過來,大大的眼睛中還有未乾的眼淚,她驚異的問我,姐姐,難道你就一點也不傷心嗎? 

 這個傻女孩!這是我當時的想法,輕輕的微笑,我說,不傷心啊,有什麼好傷心的,怎麼了? 

 薔薇當時就愣了,獃獃的盯了我好久,然後就笑了,說,姐你真偉大,以後,薔薇也不會為這種事哭了。 

 你叫薔薇嗎?好好聽的名字。我打心底里喜歡這個傻傻的但是很可愛的小女孩。 

 恩。薔薇又笑了,似乎她的世界只有快樂,那姐你叫什麼名字啊? 

 哦,我叫宮紫。 

 宮紫?和公子諧音啊,難怪姐姐和男生一樣堅強啊。薔薇先是驚異,然後又笑了,笑得極其天真可愛。 

 第二次遇見薔薇,我又在和男生分手,只是這次是我提出的分手,我說,很抱歉,我們不適合。 

 那男生沒有說話,用那雙大大的眼睛看着我,我心中立刻就想到了薔薇,因為那眼睛和薔薇很像。為什麼和他分手,因為我大他一歲。可是,心中有些不舍,大概是因為他有像薔薇一樣的眼睛,於是我又說,我們可以做朋友,微笑了一下,我說,很好的那一種。 

 男生看了我很久,最終點點頭。 

 這時薔薇走了過來,微笑的和我打招呼,姐姐,又遇見你了,我們好有緣哦,他是? 

 司泉,我的名字。阿泉淡淡的回答,你們聊吧,我先走了。 

 薔薇突然出聲挽留他,不一起玩嗎? 

 這樣好嗎?司泉皺眉,望了會我,然後說,那好吧,要去哪裡? 

 今天有空,去遊樂場吧。我說,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撮合阿泉和薔薇,我想讓他和她去坐摩天輪,幸福的摩天輪。 

 薔薇高興的叫了一聲,然後,我們三人就走向遊樂場,我走在最前,他和她並排走在最後。一路上,薔薇不斷的說話,我和阿泉只是禮貌性的回答。 

 終於到了,薔薇問,要玩什麼? 

 摩天輪吧。 

 摩天輪吧。 

 我和阿泉同時說完,我依舊走在前面。我知道阿泉在看我,可是我沒有回頭。我要撮合他和她,我在心裡說。 

 到了,這裡的摩天輪一架只可以坐兩個人,我說,薔薇,你和阿泉坐一輛吧,我一個人。 

 我看到薔薇看了我一眼,眼神中是感激和謝謝吧,薔薇,是喜歡阿泉的吧。 

 我看到阿泉也看了我一眼,眼神中有些疑惑,更多的是什麼我不知道。 

 阿泉並沒有反對,他和薔薇坐上去了,我笑笑,走進另外一架。 

 坐在裡面,我安靜的看着阿泉和薔薇,阿泉是背對着我的。我看到他突然轉過身來,像是和我打招呼,其實,我看懂了他無聲的話語,那是在說:我愛你。 

 心有點痛,臉上開始有溫熱的液體。 

 薔薇臉上是大大的笑容,她正在和阿泉說些什麼,我看到了阿泉的側面,帶着淡淡的笑容。 

 心開始劇烈的痛,我轉身不讓他和薔薇看見我的眼淚,可是,卻在轉身的那一秒失聲痛哭起來了。我知道不會有人知道,我曾經這麼哭泣過。 

 然後,不知道過了多久,摩天輪已經停了下來,慌忙擦掉眼淚,我看見阿泉扶着薔薇走了下來,薔薇則靠在他身上。 

 眼淚在那一秒忽然又流了出來,不顧薔薇和阿泉在身後呼喊,我飛一般逃了出去,我想,我再也不會出現在他和她的世界,因為我的心會痛,很痛很痛。 

 這個摩天輪,給不了我要的幸福。 

薔薇篇 

 我和阿喬相愛了很久,可是今天,他卻提出了分手,我很傷心,一個人,不知道怎麼走到了一家叫做花田的餐廳里。 

 我前面那一桌好像也在分手,為什麼男的都這麼薄情,我想那個女生大概也要哭了。可是,那女生非但沒哭,而且還嘲諷那男生,這讓我很驚異。 

 那男生走了,女生在那裡發了很久的呆,我也一直盯着那女生,終於,我還是走了過去。 

 好驚異,她的名字居然叫做宮紫。我很喜歡這個女生,不僅因為她堅強,而且,我覺得她好像我死去的姐姐,姐姐。 

 終於,我又遇見了她,那時她身邊還有一個男生,那是不是她的男朋友呢?我到底過不過去和她打招呼呢?算了,還是不要了,不要打擾到她。可是,我卻還是情不自禁的走了過去。 

 我看到了那男生的面目,還知道了他叫司泉。司泉快要走時,我居然說話挽留他,我對自己說,我是喜歡他的,這叫做一見鍾情。 

 姐姐帶着我們去了遊樂場,一路上我講了很多,可是姐姐和他似乎都有心事。我們是去坐摩天輪,姐姐讓我和司泉坐一輛,我向姐姐投去了感激的目光,我很快樂,因為我相信一見鍾情。 

 我和司泉說了很多話,司泉只是微笑着看着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說了我喜歡他。心裡很緊張,但是司泉還是微笑,慢慢的,他說了他和姐姐的相遇,相愛和分手,他還是愛姐姐的,我懂,我知道,我祝福他和姐姐。 

 下來時,我突然有點發暈,於是靠在了司泉的身上。然後我看見了姐姐紅紅的眼睛突然掉下了眼淚,然後姐姐就飛快的走了。 

 糟了,姐姐肯定是誤會什麼了,司泉也是飛快的追了出去,心裡有點落寞,好想哭,可是我答應過姐姐不會為這種事哭了,恩,我要祝福姐姐和他。 

 這個摩天輪,給不了我要的幸福。 

司泉篇 

 我突然愛上了這個美麗的女生宮紫,她的一切一切,我都很愛。 

 可是,只交往了三個月,就分手了,那天,她把我叫到了公園,和我提分手,那一秒,我真的想哭,但我沒有,我只是看着她,我知道,她是接受不了我比她小。 

 最後她又說成為朋友,我思考了很久,最終答應了。 

 一個可愛的女生走了過來和我們打招呼,這個女生,真的很可愛呢。 

 我們去遊樂場坐摩天輪,可是紫兒居然讓我和這個叫薔薇的女生坐在一起,我很疑惑,但是我明白過來了她的意思是什麼。我沒有反對,我只是看着她,明知道她不會回頭卻還是看着她。 

 她一個人孤單的坐在了那邊,我突然轉身無聲的說了句我愛你,我知道她或許不明白,但是我覺得我這樣做很好。 

 薔薇和我講了很多,包括她和紫兒的相遇,她突然就說了句我喜歡你。我知道,我都知道,早就從她的眼神中看明白了,可是,無論她多好,多可愛,她只適合做我的妹妹。於是,我向她講了我和紫兒的相遇,相愛到分手。我看到薔薇慢慢的又笑了,我知道她明白了,懂得我對紫兒的情了。 

 下來的時候,她突然有點暈,於是我就扶住了她,可是,這居然被紫兒誤會了,我終於知道紫兒也愛我,而且也很深,於是,我追了出去。 

 並沒有成功,紫兒不見了,因為我的錯,我丟失了我生命中的珍寶,我很傷心,我想,紫兒大概再也不會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想,我要一直痛下去。 

 這個摩天輪,給不了我要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摩天輪上的不幸福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天輪上的不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