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幸福摩天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摩天輪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明媚的陽光照射着初秋的大地,秋風吹着樹葉刷刷的響着,樹上的鳥兒隨意的叫着,大雁已排成行向南飛去了。 

  一對年輕的情侶漫步在遊樂園中,忽然、女孩兒停住了腳步,好像在望着什麼。男孩兒順着她獃獃的目光望去,一隻碩大的摩天輪映入男孩兒的眼帘。 

  “看到這個讓你想到什麼?”男孩兒笑問道。 

  “幸福。”女孩說道。 

  “摩天輪是為了和心愛的人一起跨越天空而建的”一位慈祥的聲音湊過來。“我在這個遊樂園很久了,每天都會看着摩天輪漸漸轉動,看着它升起,人們在腳下,變得那麼渺小,整個世界彷彿只有你和你身邊的人。傳說:當摩天輪轉到最高處的時候,虔誠的許下一個願望,那樣,你的那個願望就會被神聽到,如果神仙認為你是個好孩子,那麼你的願望就會得以實現.” 

  “真的嗎?”女孩兒調皮的說道,“我只知道摩天輪是為了和心愛的人一起跨越天空而建的,原來還有這麼個傳說,我們趕快去坐摩天輪吧。” 

  通過公園大道走向摩天輪的過程,就像慢慢地接觸幸福的終點,而看似緩慢但卻又像永遠都在轉動的摩天輪,更象徵著生命在於運動。安靜享受自己的小空間,同時放眼俯瞰環繞周圍的大地和藍天,彷彿這個世界只有我們,女孩兒憧憬着…… 

  然而,摩天輪在高空中轉着,越高風就越大。當摩天輪已轉到了最高處,女孩兒渾身顫抖打着哆嗦說:“沒有想像中的浪漫,好冷~” 

  男孩兒脫下自己的外套,輕輕的披在女孩兒的身上,對她說道:“放心啦,有我陪着你,快許願吧~。” 

  女孩深情望着男孩兒深邃的目光相依在一起,朝陽照着他們幸福的臉龐……

您正在瀏覽: 幸福摩天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摩天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