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雪的原創青春小說——摩天輪上的約定(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雪的原創青春小說——摩天輪上的約定(1)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雪的原創青春小說——摩天輪上的約定(1) 標籤:摩天輪作文 幸福的摩天輪作文 幸福摩天輪作文 我們的約定作文

PS:本文是以男生身份寫的 - -|||。 

  那年,我讀高三。 

  在老師眼中,我是個全優生,門門都出類拔萃;在同學眼中,我就是個學習機器。 

  雖享受在學習的快樂之中,但心中不免有些孤寂。這種孤寂,是莫名的。 

  …… 

  和往常一樣,晚自習之後,我坐在空無一人的教室里看那本又愛又恨的數學書。 

  今天的我,怎麼都靜不下心來,憑我的預感,有事要發生了。 

  果然,走廊中傳出重重的跌倒聲,還有一聲“哎呦”。我拿出手電,往教室門外跑去。 

  走廊上坐着一個女生,低着頭,雙手撫摸着自己的膝蓋,見到我手電的亮光,便抬起頭看了我一眼。 

  “喂,笨蛋,還不快扶我起來!”她一臉懊惱,這個美麗如許的女孩先開了口。 

  笨蛋?從來沒有人喊過我笨蛋。再說,我也不認識她……我陷入了沉思,站定不動。 

  她生氣了,小嘴嘟了起來:“喂,你怎麼啦,你都不懂得憐香惜玉的嗎?!” 

  我面無表情,將她扶了起來,我蹲下身子看了看她的膝蓋,只是蹭破了點皮。 

  “你快回家吧,不早了”,我說完便想要走進教室。 

  “喂喂喂,你真是的,我一個弱女子,這麼黑了,腿還摔了,怎麼回家,不如你送我吧?”她那雙可愛的大眼睛眨了又眨。 

  “……”她的事可真是多,“我拿書包,等下。”說吧我便轉進了教室,拿了包,鎖了門,扶着她走出教學樓。

您正在瀏覽: 又雪的原創青春小說——摩天輪上的約定(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雪的原創青春小說——摩天輪上的約定(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