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摩天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摩天輪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個森林裡有一座幸福摩天輪。相傳只要和你心愛的爸爸、媽媽、知己或者戀人坐上去以後就會被幸福的光芒籠罩着,但是這道給人帶來幸福的光芒是無法用肉眼去看的,只能夠用新去體會。

  不幸的一個小孩,名叫開心。他的爸爸媽媽早已逝世,年紀小小的他沒有生存技巧,靠的只不過是到處流浪當乞丐討回來的錢生活。

  有一次,他就流浪到一個叫幸福的城市,並且聽說在森林裡的幸福摩天輪的傳說,於是他便好奇地走進了森林。他站在幸福摩天輪前看着摩天輪里的人臉上的笑容,有的只是羨慕。雖然傳說里說要幸福就只能跟心愛的人坐在摩天輪里,但是開心他還是想到摩天輪里坐一坐。他自個兒地坐在摩天輪里,覺得自己孤零零的真的很不幸,只得看着別人一臉的幸福。

  ——這時,他看見坐在自己前面的廂里的是一個大約15歲的小夥子和父母。爸爸緊緊地摟着孩子跟妻子,而媽媽用她那溫暖的手撫摸着孩子,三人都從心底里發出了燦爛的笑。而他現在想起的是他那親愛的爸爸媽媽,回憶起父母逝世前的歡樂時光還有點傷感。於是,他省得自己不開心,所以就轉過身來看看後面的廂。而他看到的是一對好朋友有說有笑的,聊得可高興了,有時候笑聲還傳到他那裡去。

  看到這情景,他更感覺到自己是那樣的孤立無援。一滴委屈的淚水就這樣從傷心的眼睛流了下來,滴在自己骯髒的手上。然而,當他再次抬起頭來的時候,竟然驚奇地發現他過世的父母坐在自己面前。看着這奇迹,他更是開心得哭了。這個時候的他流的是幸福的淚水,同時也感覺到自己是那樣的幸福,彷彿真的感到有一道幸福的光芒籠罩着,心裡似乎翻起了波濤大浪,根本無法平靜下來。就當他想要投進媽媽的懷抱時,雙親卻又驚奇地消失了。但是,父母的無影無蹤並沒有令他的心情從高潮一下子跌入萬丈深淵,反而使他更加的幸福,因為他之前的幻想除了讓他覺得自己無比幸福外,現在他還真正領略到這個幸福摩天輪的含義了。

  其實,這個幸福摩天輪並不是有莫大的能量能夠令所有人感到幸福,真正幸福是在於你跟什麼人坐在幸福摩天輪里。只要只有你跟你心愛的人坐在幸福摩天輪里,那麼整個空間似乎就只屬於你們,沒有人干擾,可以盡情地享受着這種感覺,盡情第對對方說出心裡話,這難道不是幸福的時光嗎?

  自此以後,開心決定不再流浪了,他要在這個城市定居下來,因為有幸福摩天輪和爸爸媽媽陪着他,他再也不覺得孤獨了,而是那樣的幸福,他知道爸爸媽媽沒有離開,他們永遠都活在自己心中。

您正在瀏覽: 幸福摩天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摩天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