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天輪上的紫風鈴no.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天輪上的紫風鈴no.2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摩天輪上的紫風鈴no.2 

  一下午,我都心不在焉的,上課也沒有聽。 

  “芸,芸……”老師連叫了好幾聲,我才不知所云的站了起來。老師有些生氣,她說:“芸,請你認真一些。”我尷尬地點了點頭,坐下時,看見了凌不屑的目光。 

  下課了,薇轉過頭來問我:“芸,那個寧……” 

  沒待她說完,我就氣呼呼地說:“你還好意思說,你居然自己先逃跑,那頭蠢豬,真是受不了!”不知怎麼,說著說著,我就臉紅了。 

  薇有些奇怪:“寧沒有把你怎麼樣嗎?” 

  這句話我沒聽到,自顧自地走了出去。 

  好不容易挨到5點,放學了。我本不想的,可腳不聽使喚,拉着我往藍檸花園走去。這個藍檸花園,我也聽說過的:藍檸花園是校長專門為寧開設的,別人都不能進入。他居然邀請我?想着想着,就走到了藍檸花園的門口。 

  鬼使神差地走了進去。他坐在一張豪華的大椅子上,臉上還是沒有一絲表情。 

  見我來了,他站起來,請我坐到一張桌子旁邊的椅子上。我絲毫不客氣,就自顧自地坐了下去。奇怪的是,他沒有坐。他不知道是不是自言自語:“你是藍檸大學第一個敢反抗我的人。”正巧被我聽到了,我越發生氣:“你別以為你是個幫主就了不起!”他冷酷的臉上竟然掠過一絲驚恐。 

  他在我對面坐下來:“芸(他怎麼知道我名字的?),我,我要你做我的女朋友。” 

  什麼?聽到這句話,我嘴裡的咖啡全部噴了出來,噴到了他的臉上。他不緊不慢地擦乾咖啡,一本正經地說:“對,你得做我女朋友。” 

  我很生氣,喂喂喂,我這麼高貴的大小姐,沒經過我同意敢讓我做你女朋友?我想揍他,但看到的是旁邊幾張凶神惡煞的臉。我有些膽顫,就這樣莫名其妙成了他——寧的女朋友。 

  迷迷糊糊地回到了宿舍,薇驚奇地問我:“這麼晚你去哪兒了?”我疲憊不堪,告訴她:“那個叫寧的要我做他女朋友。” 

  同樣的反應,薇嘴裡的咖啡噴了我一臉。我沒寧那麼好的耐心,一拳錘到她身上,疼得她直罵我。罵完后,她一本正經地掏出手機,看了看日期: 

  “咦,今天不是愚人節啊!” 

  看到她傻乎乎的表情,我又有了錘她的感覺。見到我抬起了拳頭,這才相信這是真的。 

  她認真地坐在我身邊,像個大人地說:“芸,你打算怎麼辦?你得罪的可是連老師都奈何不了的寧啊!” 

  我哭喪着臉,搖了搖頭,鞋也沒脫,就“彭”地倒在了床上。 

  薇也同樣。 

  ——待續 

忘了招薇啊!

您正在瀏覽: 摩天輪上的紫風鈴no.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天輪上的紫風鈴no.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