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天輪上的紫風鈴no.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天輪上的紫風鈴no.1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芸,一個相貌平平的女孩子,和所有女孩子一樣,會長青春痘,皮膚會幹燥。我也想能找到一個白馬王子,但一切都只是夢中的夢罷了。不想,不想……不像我身邊的凌,校花,不會長青春痘,皮膚不會幹燥,不用擔心沒人愛,走到哪兒都能迷倒一片。跟她在一起,自卑,自卑…… 

  ——題記 

  摩天輪上的紫風鈴no.1 

  世界上的一切都很奇怪,也很巧,這是我來到藍檸大學的第一感。在我身邊,一切都會特別奇怪,包括我。來到檸檬班級(嗯?這裡的班都很奇怪額,叫什麼什麼比如檸檬)。 

  草草地介紹了自己,就很煩很煩地坐在校花凌的身邊。坐在她身邊,我才明白了什麼叫鮮明的對比,一個天上,一個地下,心裡沉重的自卑感瀰漫在我周圍。 

  下課了,我趴在桌子上想事,儘管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一隻手突然伸到我面前,嚇得我半死(本小姐雖然長得不好看,但家境絕對很好,偶爸是亞洲首富),心裡暗想道:你嚇死我可不知道你賠得起不?抬頭一看,是一張清秀的臉,五官是那樣分明,那樣小巧,使我更加沉重得抬不起頭來。 

  沒開口,她先說:“你好,我叫薇,想和你做個朋友。”不知道怎麼,毫無遲疑,就把手伸了過去。她成了我在藍檸大學的第一個死黨。 

  確實很巧很巧,我和薇分到了同一個宿舍。 

  中午,回宿舍的路上,我們一起海闊天空地談論着,也不知道在談些什麼。突然,一個很帥的男生擋在我們面前,臉上冷冷的,沒有一絲表情。他的身旁有很多的男生。不知道為什麼,薇一看到他就不敢說話,躲在我身後,尷尬地笑了笑,然後說:“寧幫主,好啊!” 

  天!這是什麼學校,一貫我認為是好學校的藍檸大學,居然還有幫主?更讓我生氣的是,薇對我說:“芸,我突然想起我還有什麼事,先走了啊!”說完就飛奔回了宿舍,留我一個人傻傻地和很多的男生獃獃地對視着。 

  那個叫寧的男生先走了過來。還是那樣沒有表情,我居然有種恐怖。他走過來,用一根指頭抬起我的臉,說: 

  “確實沒見過這麼丑的女生。” 

  我一聽,氣不打一處來。我用手打掉他的手,氣呼呼地說:“我長得好不好看,跟你有關係啊?” 

  這時,他的臉上居然有了一絲疑惑的表情,不過片刻,他又沒有了表情,走到我身邊,拋下一句話:“下午5點到藍檸花園找我。”然後帶着一幫人走了。 

  後來,我才知道寧原來是學校地域幫的幫主,在學校里很有地位,經常惹事生非,連老師也奈何不了他。 

  不知怎麼,我有了一種奇怪的感覺。 

  ——待續 

招人: 

凌:校花,高傲孤僻,死黨:雅、月(雅和月是凌的跟班) 

雅:班花之一,是凌的跟班,美貌位於凌之後。 

月:班花之一,也是凌的跟班,美貌位於凌河雅之後。 

寧:地域幫的幫主,高傲孤僻,十分冷酷。死黨:傑、佑 

傑:地域幫的左幫主,寧的跟班。 

佑:地域幫的右幫主,寧的跟班。

您正在瀏覽: 摩天輪上的紫風鈴no.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天輪上的紫風鈴no.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