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幸福的摩天輪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幸福的摩天輪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裡,藏着一個關於摩天輪的情結,從此以後,喜歡在朋友的手心裏面畫圈圈,一圈一圈,圈住這輩子,下輩子,世世代代。一圈一圈,彷彿摩天輪從地平線轉到了最高點,從最高點又轉回了地平線。那是一次次幸福的輪迴。每一圈,我都會站在這裡,守望着摩天輪,守望着你,守望着幸福。

  ——題記

  _1. 2008年的情人節,我不孤單。因為我有你,你有我。我們永遠都不會孤單……

  _2. 我們許下承諾,永遠不會分開,要永遠在一起,做最讓人羨慕的朋友,做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你告訴我,我會永遠幸福。恩,幸福,我已經感覺到了。現在,我也要告訴你,你也會幸福,因為我會在你身邊。

  _3. 你問我,我心裡有天使了嗎?我不知道,不知道誰才是我真正的天使。在意的人那麼多。世俗的色彩讓我有些暈眩。你可愛地說,你會永遠在我身邊,給我勇氣,給我力量,你讓我做一個敢愛敢恨的人。從前,並不相信有真正的友誼存在。但現在,我知道,我錯了。你說你要做我的天使,呵呵,你已經是了。你,一個心中充滿愛的女孩。你是我在小荷里的第一個天使。

  _4. 摩天輪中載着你和我,幸福的你我。摩天輪里還載着你和我的約定,永遠幸福的約定 “摩天輪會不會有不轉的那一天?”你這樣問我。 “不會,它會永遠轉下去。”我堅決的回答。 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們會在摩天輪上一起幸福,直到那個叫永遠的終點……

  _5. 你天真地說:我不要長大。 為什麼? 因為那樣就可以永遠和你在一起了 那一刻,我幸福到想哭。

  _6. 摩天輪里會永遠承載着我們幸福,在最高點。

  _7. 我的心好充實。 因為,它在忙着幸福。

  _尾. 傳說摩天輪的每個盒子里都裝滿了幸福

當我們仰望摩天輪的時候

就是在仰望幸福

幸福有多高

摩天輪就有多高

當我們渴望得到幸福但幸福又遲遲沒有到來的時候

試著坐上摩天輪等待它慢慢升高

直到最頂端

俯視所看到的一切

其實我們所要的幸福很簡單

  從那裡往下看

  人都很渺小

我相信

  世界雖大

但總有屬於我們簡單的幸福

所以

  當我們感到不幸福的時候

試著去坐摩天輪

等待著所謂的幸福高度

  他們說

眺望摩天輪的人都是在眺望幸福 

我們仰望它的時候 

是不是已經得到了幸福? 這不重要 因為 有了你 就有了幸福

  ?ThE,eND.

您正在瀏覽: 永遠幸福的摩天輪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幸福的摩天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