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遙遠的附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遠的附近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來小荷已經一年的時間了。因為5月5號是星期一,估計沒時間寫,所以提前來寫這一篇隨想吧。 

  其實,來小荷之前(未註冊),是因為看到文傑姐姐——【碎碎陽光】的文。感覺眼前一亮,所以至今為止還保存當時把她的文複製下來保存起來的WORD文檔。文傑姐姐是一個很樂觀的人。所以,第一個想寫的人就是文傑姐姐。 

  前段時間因為一些事情弄到心情極度鬱悶,於是想到了文傑姐姐。跟姐姐說了一些我不敢相信的事實。有些東西一直以為離我很遙遠,沒有想到竟然就在我的身邊我的附近發生了。姐姐是一個很能承受意外和痛苦的人,也許換成自己,會變成什麼我也不知道。很喜歡姐姐,更加喜歡姐姐的文,最最喜歡姐姐的心靈!姐姐喜歡寫自己的故事,可是,那些所謂的故事也許在別人看來是多麼地平常與無謂,可是至少我覺得姐姐她是真實的,毫不虛偽的。記得曾像個姐姐一樣和姐姐說了時間的概念,和姐姐對過視頻,看到姐姐那友善的面龐,覺得很溫暖。姐姐很忙呵,所以我會默默支持姐姐的! 

  來小荷以後,前三篇文都是【天使小丫頭】發表的。很感謝她呵。她是我在小荷認識的第一個朋友和妹妹。所以,第二個想寫的人,就是丫頭。 

  丫頭是一個很善良的女孩子,和英英【冰雪蒲公英】一樣,待沐木都特別特別的好。好喜歡這一對恰似雙胞胎卻又不是雙胞胎的姐妹。和丫頭英英至今只通過一次信,而且還是都是未收到的。也許是天意弄人。雖然沒有過多了解丫頭和英英,可是還是覺得很幸運,可以認識這兩個優秀的小女孩。 

  和小荷接觸后,接着一連串出現了好多好多的朋友,好多好多感動的傳奇,好多好多溫暖的故事。 

  接着,想說的人都說過很多了。【沉月軒】【痴痴AS邪邪】【陳園園】【太平洋】,被我寫得大家都認識了。 

  還有一個可愛的人物【PANJUEJUN】。所以,第三個想寫的人是君君。 

  君君對我來說可以說是感情最深之一的妹妹,她是第一個將沐木寫進作文里的人,所以沐木也許永遠都不會忘記。和君君一直通信,通到去年的某一次,她離奇般未收到信又因為自己太忙了,所以還沒有再寫信。君君長得很可愛,記得那一次從學校拿信回家,迫不及待地撕開來看,竟然掉出一張大頭貼,仔細一看,呵呵,是一個好清純的小女孩。君君的字很圓很漂亮,和沐木不停地討論一些在別人看來很無趣的東西。謝謝君君的的說,一直很喜歡君君的鬼故事,但是因為忙所以很久沒有去看了。抱歉哦,君君,沐木一定會抽空去看的! 

  還有一個前輩,還沒有寫,那個人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木魔仙子】。所以,第四個想寫的就是木魔了。 

  木魔前輩對我初來咋到的我來說是一種很重要的人,她帶給我的不僅僅是鼓勵,而且還有那些微妙的感覺。還記得曾經一直喊她‘姐姐’,後來覺得年齡似乎不太對頭,改口前輩了。記得小雨有一次問我,菜菜你為什麼要叫木魔姐姐?我呆在屏幕前很久才回答一句,因為她是小荷的前輩。估計我的臉很紅,當時。怎麼說,很感謝木魔前輩!她可以說是在小荷看着我成長的人。她的一句進步了的話讓我更加有動力。謝謝你,木魔前輩!而且,至今好鬱悶的一件事,大家似乎都喊木魔前輩‘木木’,一直很愧疚,原來小荷只有一個木木,因為我的冒昧,所以……抱歉! 

  沐木到小荷一年了呵,說久也不久,說短也不短。還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噠! 

  一直以為很遠的愛原來一直在我的附近。 

  PS:圖圖送給【陳園園】~

您正在瀏覽: 遙遠的附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遠的附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