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遙遠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遠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到底是怎麼樣的呢?

  ??這天我跟同學一起出去,剛座下,我便向天空望去。同學問我,你在看什麼啊?我微微一笑說,天空啊!同學很疑惑的問,天有什麼好看的,又不能吃,也不能玩。我輕輕搖搖頭,沒有在說話。突然看見一隻小鳥飛過天空,形成一道完美的弧線,很美。微風輕輕的吹,我閉的眼睛任風吹在我臉上的每一個角落,感覺很舒服。睜開眼睛可以看見純白的雲被微風輕輕推移,輕輕慢步。好想像小鳥一樣飛向天空,感受飛翔的快樂,一直向前飛,看看天空有多麼遙遠。

  ??這天心情不好,正好趕上下雨。我趴在窗戶上看着天空,細雨一點一點飄落下來,我眼淚有隨着細雨慢慢划落到嘴角。眼淚好咸。那雨也是鹹的嗎?雲也在哭泣嗎?也在傷心嗎?跟我一樣嗎?天空變成了深藍色,有一點憂鬱,有點恐怖。那我現在的樣子也是這樣嗎?不知道什麼地方放出了歌聲,是那首(閃着淚光的決定)是首很歡快的歌,聽着歌心情舒暢,沒有那麼憂鬱。最後覺的自己剛才很傻,擦掉眼淚,打開窗戶,深深吸了一口氣。雨停了,過了一會兒彩虹出來了,我開心的笑。

  ??自從上了初二年級,學習很緊張。覺的自己很少看天空了。不知道它變了沒有,是不是還像以前那樣很愛哭,還是那麼喜歡小鳥在它身上跳舞,是不是還喜歡我看它,忘了我沒有。呵呵!初二年級的我,又長大一歲,變的不是那麼愛哭了。也沒有時間來玩了。每天在書堆里過。好無聊。寫累的時候看看天空,心情變的特別好。我想我這輩子都會看着這遙遠的天空,向著我的目標前進……最後的我,一定也會有小鳥在我身旁跳舞,也會有人關注我的。我朝着天空大喊:為自己的目標加油!

您正在瀏覽: 遙遠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遠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