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遙遠的思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遠的思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遙遠的思念 

  有一種愛叫作放手,有一種情叫做心痛,有一種感覺叫做思念。我思念我那已遠在天國的親人,我的姥爺。 

  這是一位慈祥的老人,可以說他摳門,可是,在我身上花多少錢他都心甘情願;可以說他冷血,但是,親屬朋友只要有求於他,他必定儘力而為……他是一個大善人,我最喜歡我的姥爺,因為他很愛我。 

  二年級時,一個消息打亂了我平靜的午休生活,爸爸來接我,並告訴我了一個噩耗,姥爺去世了....我強忍住眼中的淚水,與老師請完假後去了醫院。剛一出校門,坐上車,我的哭聲變響徹在車廂中,淚水也打在胳膊上,我腦海中浮現着姥爺生前的種種畫面。 

  到了醫院,舅舅跪在地上哭,我卻平靜了下來,獨自躲在姥爺病房對面的休息室里落淚,我傷心,不想別人因為我的淚水而更傷心……與姥爺相伴走過50多年的姥姥,心中直通又是怎能比喻的?我不能在她面前提“姥爺”,不想揭開她的傷痛……看着姥爺遺像上慈祥的笑,想到我永遠與這笑容分別,眼前又模糊了起來…… 

  今天,是姥爺去世五年的祭日,大家都沒聲張,我也一樣,只能用這種方式來表達自己對姥爺的思念,不忍去揭姥姥心中的傷痛,其實,我也很想姥爺,有人說人去世之後會變成星星,我在姥爺剛去世那段時間裡,總是對星星說:“姥爺,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我們啊,我們都很傷心,你別這麼狠心啊!我捨不得你,你快回來吧,我一定聽話,做一個好孩子……”這些話,我總是自己對着星星說,對着星星流淚,可是姥爺還是沒有回來,五年了,我還是很想你啊,姥爺!這全都因為愛,這遙遠的思念不會因時間流逝而減少的!

您正在瀏覽: 遙遠的思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遠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