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瓶車燈下的“夜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瓶車燈下的“夜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十足的吃貨,我怎麼吃也不胖,所以得名“吃貨”。不過,至今為止我記得最美味的食物確實一碗方便麵。

  小時候,跟爺爺奶奶住在鄉下。有一次,一天我基本沒吃什麼東西,因為發燒沒胃口。等到半夜凌晨的時候我突然餓醒了,我摸着肚子,不讓它發出聲音,可還是一直的“咕~”,於是我起來尋找食物,看看能不能找到吃的填填肚子。我來到灶屋,尋找晚上吃剩下的食物,可發現只剩下一個包子的一半。我狼吞虎咽的吃下了那半邊包子,可還是餓。於是我又找,突然發現了一袋“紅燒牛肉麵”,我欣喜若狂。我將碗洗凈準備泡着吃,結果當我洗完碗剛準備拿燒熱了的茶水壺時突然不小心把碗弄掉地上了,於是“啪”一聲,驚動了正在熟睡的爺爺奶奶,他們忙串號衣服趕到灶屋,發現地上的碗,和我。急忙的問我怎麼了,我說我餓了。本以為會責備我那麼不小心,可卻關心的說:“你這一天差不多什麼都沒吃,趕緊坐下,我們來弄飯給你吃。”他們將方便麵放入鍋中煮好便送到我身邊,我拿起筷子拚命的吃着就在吃下第一口時突然燈滅了,原來停電了。不知該怎麼辦好,就在這時候爺爺突然拖來電瓶車將電瓶車車燈打開,車燈下照着吃面的我。我在一邊“噓噓”吸着面,爺爺奶奶則坐在旁邊慈祥的看着我。

  儘管我吃過許許多多好吃的美食,但沒有一樣比得過這次的“夜宵”,其中不僅包含了我久未吃東西吃到東西的可口,還包含了爺爺奶奶對我無微不至的愛,我永記於心。

您正在瀏覽: 電瓶車燈下的“夜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瓶車燈下的“夜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