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你的記憶

  你,是一個最普通的老師,卻把每一件普通的事做到了不普通。每當想起你,心裡彷彿有一股暖流,緩緩流淌着。

  記得你剛接到我們班時,年紀很輕,許多家長還懷疑你能不能當一個好班主任,你只是淡淡一笑,彷彿春風吹過稻田。而家長們的懷疑,似乎是錯的。

  那一次,我發燒,很難受,教室在三樓,醫務室在一樓,你焦急的神情被每一個同學看在眼裡,長發披散在腰間,前劉海因為焦急的汗水粘在前額上。你馬上給我的家長打了電話,可是並沒有讓你焦急的心情平靜下來,緊急之下你背起我就朝樓下走,我似乎能聽到你急促的心跳聲,你走的穩穩的,想快點走,但害怕摔着。許多同學也都跟在後面,對您這個舉動都大吃了一驚。小聲議論着:“李老師怎麼可以這麼好,我從來沒見過背起學生去醫務室的老師。”“是啊是啊,咱們老師是最要好的老師。”我感到了一種極大的榮幸。

  伴隨着你急促的喘氣聲,已經走到了醫務室,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也來了,在得知是您把我背到醫務室時,非常感謝您,而你卻說著“應該做的”,“哪裡哪裡”之類的話。

  從那以後,你的課堂上,同學們都是表現最好的,那些上課愛搗亂的學生,也都低調起來,下課時,時常有同學幫你接水,發作業,你總是淡淡地笑着,說:“謝謝。”這一切的感激魚感動,都源於你。

  後來,我轉校了,在走出校門的那一刻,我又想起了披着黑髮的你,前劉海被汗水粘在前額上的你,那站在講台上講課栩栩如生的你,埋頭改作業的你,和那春風拂過臉頰微笑着的你。

  您是春風,春風動人,吹起我的心扉。您是夏雨,夏雨潤人,潤在我的心底。時間能帶走一切,但記憶永恆,有你的記憶,最美。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趙文靜

您正在瀏覽: 有你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