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的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的記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你的記憶

  記憶中的你總是“名列前茅”苦惱的上學日,總是想起你,曾經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你,現在也只能用電話維持聯繫。沒有你在身邊有時真的挺無趣,把你忘了吧,卻又時時想起你,有你的記憶充斥着無限美好,你的快樂渲染了它,你的善解人意包裹着它,你的爽朗描繪着它。有一年春天,我們上的是六年級,學習不緊張的我們,時不時的就愛往學校的書店跑,那天下午,和往常一樣,我們又走在去書店的小路上,溫柔的陽光撲向大地,參天的大樹“嘩啦啦”地響着,不時有一片小樹葉調皮地從枝條上跳下來,忽左忽右地飄向它的家,在這個時候,原本周圍很靜的,路很長的,但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下,或許更希望路再長一點吧。到了書店,本來是隨便看看並不期待能買到什麼好東西,但你不同,好像對身邊每一種東西都很好奇,哪都少不了你的“哇”。正當我感到無聊的時候,我又聽到了一聲熟悉的“哇”接着又拉着我邊跑邊說“快,快,快來看看這裡有什麼。”罷了,我還是去看看吧,“哇,不錯哦!我也禁不住讚歎。她手裡拿的是一本繪本,裡面有各個書的插畫,每個少女都栩栩如生,彷彿活了似的,有淑女的,有精緻的,有潑辣的。體現了青春的飛揚,還附帶了一個小巧玲瓏的光碟。我們都對它一見鍾情,迫不及待的都想得到它。只是……一摸兜,我們的錢都不夠,怎麼辦?正當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正當我打算放棄的時候,她突然說:“不如,我們合買吧,這樣錢就夠了。”對哦,Goodidea於是我們立馬行動,欣欣喜喜地合買了這本繪本。但難題又來了,既然我們都出錢了,那這繪本以後該歸誰呢?我心裡清楚,它自然該歸你,因為你出的錢不我多,我只要光碟就夠了。你卻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搶先了一步笑容滿滿對我說:“這個繪本就先放在你那吧,我沒有地方放,我覺得這個光盤不錯。”說著一把拿過了光盤。以後再還給你吧,從那以後你也再沒有提過要回繪本的事,直到你轉走,那本繪本依然保存在這裡,每每拿起繪本都能波動在我記憶里屬於你的那根弦。有你的記憶是我精神的食糧,是我精神的楷模,是我最大的快樂。因為你讓我得到的不僅僅是一份美好的回憶,也是你在我記憶中的快樂。即使分隔兩地,但我們的故事依然像童話書的扉頁,絢麗而精彩。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呂佳音

您正在瀏覽: 有你的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