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我不想做你的女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不想做你的女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不想做你的女兒 

  有一種人,叫父親;有一種愛,叫父愛。父愛就像是春天裡的第一縷陽光,照耀在我的心上,讓我就算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無限的溫暖。父親的愛,雖然有時嚴肅,但在事過之後,細細品味,就能品嘗出無限的香甜。 

  時光的末梢撫摸歲月的眉間,曾經牙牙學語的我,如今已是翩翩少年。一路成長,一路回首,卻突然覺得,要是不是爸爸的女兒,該有多好。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在我出生的三個月後,爸爸和媽媽便去無錫打工了。從小被爺爺奶奶撫養的我,和爸爸媽媽的感情很淡。有時小小的我,甚至迷糊的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去外地打工后第一次回家,爸爸熱情的要親我抱我,而我卻想見了陌生人一般往爺爺奶奶身後躲,那時,我看見爸爸失落的眼神。等到了七八歲,明白些道理的時候,每次爸爸回來,我總會往他懷裡鑽,親熱的叫喚着爸爸,那時,我看見爸爸喜悅的神情。上了初中后,爸爸總會打電話給我,問我的學習,生活情況。爸爸的語調總是很溫柔,但了解爸爸的我,卻聽出了一絲絲疲倦,我知道,那是爸爸在工作空閑應該休息的時候,抽空打給我的,那時候,我總是會讓爸爸少打些電話,多休息休息,別讓工作累垮了自己的身體。之後,爸爸每次回來,都會給我帶很多學習用品和我喜歡吃的東西,我高興地望着爸爸,卻突然發現,爸爸的鬢角,多了幾縷白髮。爸爸的臉上,多了一抹憔悴。那時候,我心裡猛然一陣酸,爸爸做了這麼多,都是為了我啊,為了我,爸爸不惜付出所有,爸爸這麼做,值得嗎?如果我不是爸爸的女兒,爸爸是不是就不會這麼辛苦呢?如果有再來一次的機會,為了爸爸,我不想再做爸爸的女兒。但是我要對爸爸說;“爸爸,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不想做你的女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不想做你的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