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扳手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扳手腕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充滿溫馨,記載着快樂,天天都有開心事。瞧!我和爸爸的扳手腕比賽開始了。

  我揀好桌凳,和爸爸相對而坐。爺爺、奶奶、媽媽在旁觀戰,他們笑嘻嘻對我說:“如果你贏了,今年暑假我們全家就占你的光,到北京旅遊啊!”“真的,太好了!我一定會贏的,你們瞧着。”我激動萬分。

  遊戲開始了,我握住爸爸的大手,笑盈盈地說:“老爸,你可得輕點,別把我的手給捏碎了。”老媽朝我眨眨眼,也在一旁幫腔說:“是啊,可別把手握的太緊,她手小別捏壞了。”老爸一本正經地說:“別一開始就想打壞主意,門都沒有,不握緊怎麼扳?”我鼓着腮幫子,憋足了氣說:“比就比,誰怕誰,來來!”我將袖子挽起,握緊老爸的手,咬緊牙,開始使勁扳。我使勁扳,使勁扳,幾乎耗盡了全身力氣。可老爸的手臂始終如泰山一樣巋然不動。爺爺奶奶在邊上給我加油說:“再加把勁,再加把勁。”可我已將吃奶的勁都用上了,老爸的手臂也只是稍稍晃了晃。我想:堅持就是勝利,一定要堅持住。可一看老爸,輕輕鬆鬆的像沒用什麼力,心想:“完了完了,肯定要輸了,要想贏得想別的辦法。”在我分神時,我的手臂卻被老爸慢慢的向下壓,等我回過神,拚命想控制局面的時候,離桌子越來越近了,就在離桌子還有幾厘米的時候,我用力一抖,終於沒被老爸壓下去,我輕輕嘆了一口氣:“啊!好險!”這時老爸狡猾地笑着說:“我還沒動真格呢!準備好喲!”我心中暗喜:“足智多謀的我可要用計謀戰勝老爸喲!”這時,只見爺爺奶奶媽媽比我還着急,臉都觸到桌子上來了,不停地給我加油助威。老爸又說:“我開始了!”老爸剛一用力,我突然尖叫一聲:“啊,老爸我肚子痛!”頓時我手被捏住的疼痛感沒了,老爸的手鬆了,一臉的緊張,我奸笑一聲道:“嘻,上當了!”我抓住機會,立刻鼓足了勁,將老爸的手貼到了桌子上,我轉敗為勝了,只見老爸還是一臉的關切,我起身歡呼:“我贏了!我贏了!”老爸才回過神來說:“你耍賴!不算!”我壞笑道:“這叫兵不厭詐——”說完唱着歌快樂地玩去了。爺爺奶奶笑得眼淚都出來了。老爸追着我說:“下回你可勝不了了——!”

  我們一家都很逗吧。我就在這歡樂中長大。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小學五三班五年級:黃詩純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扳手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扳手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