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父愛如山,可我卻覺得這份愛是沉重的,是會讓子女難過的,也許他們不知道,他們所謂的愛是建立在我們的傷心之上的。

  今天的天氣很好,萬里無雲,但我的心情也是如此,因為今天可以去看電影,心情好的不得了,我揣着激動的心跑下樓。“爸爸,立體眼鏡要多少錢?”我高興地問着。“你要幹什麼?”爸爸疑惑地問着。我笑着說:“我不是說了嗎,去看電影啊!你早上吃飯時答應了的啊。”“今天家裡在修房子,我哪裡有時間陪你去?”爸爸淡淡地說。“沒關係的,我這麼大了,可以自己去的。”我一臉不在乎地說著。“你在家裡做回作業不行嗎?家裡有電腦,一樣可以看電影,為什麼偏要去看呢?就在家裡,不準去!”爸爸大聲的斥責着我。頓時,我的心像被撕裂了似的,好痛好痛,沒有什麼葯可以治癒,我失魂落魄的走上樓,只留了下一個落寞、寂靜的背影。作文

  爸爸,您知道嗎?我不小了,我十三歲了,我沒有索求太多,我只是想能夠有點自己的空間,希望您能支持我的決定,從小都是如此,但您一次次的粉碎我如此卑微的要求,我真的很傷心。有時候我真的很羨慕別人家的孩子,因為他們擁有我從不曾擁有的自由和信任,他們可以像鳥兒一樣在自由的天空展翅遨遊,而我只能像折翼的小鳥,永遠待在巢里,那種落寞,您能明白嗎?是,您很累,可我也很累,您是身體上的累,可我是身心的累,您的這份愛讓我太累太累,我感覺好沉重,就快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了!我的呼吸,被壓抑住了;我的感情,被摧毀掉了;我的自由,被扼殺掉了。我不是因為電影看不到而傷心,而是您的不信任和“囚禁”讓我傷心,或許,別人會說這是愛,我要理解,可是我因為這份沉重的愛,快要瘋掉了,沒有經歷過的人,不會知道這份痛,當然可以輕易地說出要理解這種語言,可是做起來真的那麼容易嗎?

  爸爸,我不想做折翼的鳥,我想飛,我渴望藍天,渴望自由,希望您能能給我信任,給我自由。

  一年級:藍雨櫻花落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