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見神農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神農公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冬天的最後一絲寒意逐漸散去的時候,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媽媽帶我到神農公園去遊玩。 

  走進公園大門,一陣風迎面吹來,感覺柔柔的、暖暖的,彷彿媽媽的手輕拂我的臉。陽光是明媚的,照在身上特別暖和。風中瀰漫著花草的清香,抬眼一看,滿目新綠。小草好像也感受到了春光,伸出嫩嫩的銷售,為大地換上春裝。青年廣場四周的那幾棵高大的法國梧桐樹已經長出新芽。四季常青的水杉和雪松,還有萬年青樹,好像只有在春天,才真正露出蓬勃的生命的綠色,幾棵挺拔的扇樹,和着春風,搖擺着扇葉,彷彿歡迎我們的到來。 

  漫步桃花林,陣陣花香撲鼻而來,細細的枝頭綴滿花骨朵,含苞待放,還有一些桃花早已開放,吸引了一些蜜蜂前來採花蜜。桃林里的幾棵漂亮的玉蘭樹盛開着潔白的花朵,好像漂亮的姑娘頭戴潔白的花冠,美麗極了。幾根鐵鑄的彩色大風車,在風的推動下轉動起來,很是好看。 

  經過桃林,我們來到夜光池。春風吹過水麵,使我想起一句詩:風乍起,吹皺一池春水。池邊的幾棵柳樹,剛泛新綠,細細的柳條上,不知什麼時候冒出嫩黃色的花苞。柳條的腰好柔軟呀!柔柔的春風吹過,將它們的枝梢一順托起,姿態整齊有好看。池子的一角,有一座全木結構的亭子,一群意氣風發的老人在這裡彈琴唱歌,悠然自得。  

  踩着石砌的小路,登上飛來土。這是一座人工改造的小土坡。山上金黃的迎春花到處都是,幾根造型像飛翔的天鵝的柱子矗立在半山腰,一棵粉紅的桃花樹格外引人注目。我想去摘一枝桃花,走上前去,卻發現有許多辛勤的蜜蜂正忙着採花粉,我怕蟄了,忙縮回了手。我站在半山腰眺望護城河,岸兩邊全是剛綻出新芽的柳樹,好像一幅綠色的水墨畫,美極了。 

  神農公園真是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地方。 

  --------------------------------------------------------------------------------

您正在瀏覽: 又見神農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神農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