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游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裡最好的運動是什麼呢?你答對了,是游泳。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就要去游泳了,而且是遠近聞名的上海浦東遊泳館,你說能不讓我興奮嗎?聽說,門票還挺貴的呢。 

  游泳館真宏偉,外形象一個藍色的巨大的海豚。爸爸在大門口給我買了一個紅藍相間的救生圈,我們就進入了正門。裡面已是人來人往。買好票,洗個澡,我和爸爸趟過一個消毒的小水池,我們就到了游泳大廳。哇,游泳池的水藍得就像藍天一樣。 

  說起來可真慚愧,我和爸爸都是旱鴨子。不過爸爸的基礎比我好些,他說他少年時游過幾次。我可是平生第一次游泳呢。游泳池裡的水分為淺水區和深水區,我們當然只能在淺水區游。爬入水中,那水倒挺溫暖的。爸爸說:“兒子,先瞧一下老子的技術。”說著,爸爸就遊了起來,可還沒到兩米,頭就載入了水裡。嗆了一口水。我笑得前俯後仰,爸爸說:“別笑,學游泳哪有不嗆水的,我的動作還要改進。” 

  接着,爸爸教我憋氣潛水。爸爸給我做了個示範。我把頭沒入水中,大約到了30秒,我憋不住氣了,用鼻子吸了一下。這倒好,水進入我的鼻子里去了,連嗆了好幾口水,耳朵里,眼睛里也鑽入了水,那滋味可真不好受。沒想到,這就是游泳池給我的第一個“見面禮”。爸爸笑着說:“水能載人,也能覆人,現在懂了嗎?看看咱們爺倆誰先征服水,好嗎?”爸爸的話使我轉悲為喜,我說:“好,咱們比一下。” 

  終於,我熟練地學會了潛水。接着,爸爸又教我學蛙泳,可是我始終不得要領,身體剛剛浮起來,手還沒拍兩下就又沉了下去。 

  一個半小時的游泳時間一會兒就到了。在水裡面沒有感到太吃力,一走到地面上,才感到筋疲力盡。雖然我沒有學會游泳,但我充滿信心,明天我會告訴你好消息的,你就等着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