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很偉大。在我心中他就是一座山,一位天使,他的愛很偉大。在生活中,我有一個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的爸爸;在學習中,我又有一個對我嚴格要求的爸爸;在遊戲中,我又有一個永遠長不大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兩個最大的優點:一.甘為國家做貢獻而不求回報;二.對下一代的學習和生活十分關心。他讓我懂得了做人懂得怎樣才是最好的。我爸爸不但任勞任怨,而且對我十分嚴格。記得有一次我作業還有兩則讀書筆記沒做,可小夥伴叫我出去玩。當時我很想出去呼吸新鮮空氣。突然一陣聲音傳來我被嚇住了“還不去做作業你怎麼搞的,作業沒做完還想出去玩,做完了再去。”爸爸說道直到我做完了,他便舒展開了眉頭。這時,爸爸說:“我和你一起跳繩吧。當年你老爸還是跳繩高手呢!”說著,便跳了起來沒完。啊,爸爸,你是我學習和生活中的啟明燈,在學習和生活中永遠的激勵我前進。啊,爸爸,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報答您那種對我無私的愛。

  五年級:葉茂瑩

您正在瀏覽: 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