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爸爸過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爸爸過生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時間基本上不屬於我自己,是屬於你的,是屬於單位的。”這是爸爸經常跟我說的一句話,也是爸爸的一句“名言”。

  我的爸爸非常和藹可親,工作更是兢兢業業,很少把時間留給自己。從我記事開始,爸爸從不過生日。我想幫爸爸過一次生日,可我不知道爸爸的生辰,便叫媽媽幫我找。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在戶口本里找到了爸爸的生日。

  那天,中午一放學,我就去幫爸爸訂生日蛋糕,等放晚學后,我再來要。

  終於等到放晚學了,我急匆匆地去蛋糕店領蛋糕。回家的路上,我還買了一把長壽麵和生日蛋糕模型。這隻小蛋糕分成兩層,底座是金黃色,凸現華麗而富貴;第一層是粉紅色的,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第二層是粉色的花瓣圍着潔白的蛋糕,看見了,很容易使人垂涎欲滴。蛋糕上有一朵能旋轉的荷花,荷花上斜放着一把晶瑩剔透的小提琴。這個模型蛋糕,一打開電源,就奏出美妙的生日歌,給人產生一種美好的遐想。我想爸爸見到這份生日禮物,一定會很高興。

  回到家裡,爸爸也準備下班了。我就急忙走進書房去布置。爸爸下班回來時,我已經把房間布置好了。當媽媽把煮好的長壽麵端給爸爸吃的時候,我看爸爸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高興得不知怎麼形容。

  天黑了,我跑進書房點燃生日蠟燭,打開生日蛋糕模型,請爸爸進來。爸爸在悅耳的生日歌中,走進了書房。在燭光的映襯下,我看到爸爸那驚喜的表情,嘴都要樂歪了。

  在我精心主持下,在美妙的生日歌聲中,爸爸幸福地站在生日蛋糕前,吹滅了蠟燭,並許下美好的願望……

  看着這一切,看着爸爸那麼忘情、那麼陶醉、那麼幸福的樣子,我想,需要關心的不只我們,其實父母也需要孩子的關心。
 

您正在瀏覽: 我為爸爸過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爸爸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