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赤裸裸的七月,赤裸裸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赤裸裸的七月,赤裸裸的季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七月的人心比寒冬更要可怕,來的是如此的茫然,走的又是多麼的瀟洒。炎炎夏日又一次慢慢地離我遠去,剩下的孤寂填滿了所有的記憶!

  黑暗的夜裡我已分不清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七月的天氣,多了一份牽挂;七月的季節,多了幾分憂傷;也不知從幾何時,我又從這條興奮、憂傷、牽盼、孤寂的路上燃燒起來,也不知是誰把誰高高的膀起,然後又重重的摔下去。

  七月得天氣變化無償,更可怕的是人心。有時候,你對人家掏心挖肺的好,卻得到的就是犯賤的名詞,這樣的季節,這樣的日子,這樣的生活,一切都是這樣的黯然失色;原以為曾今將會給我留下深刻的記憶,再也不會逃出痛苦的羅網,只會在那裡過着不為人知的生活。

  可是……然而……那只是簡單的自已為而已,當眼淚流盡的時候,微笑取代了一切,而且笑的是那樣的沒心沒肺。

  七月的人,七月的一切,彷彿又讓我回到了以前,讓我一個人在這孤寂的夜裡,碾轉反側,深深得把以前想起……

  真不知是人性的骯髒還是現實的可怕,就讓我再一次關上孤獨的窗,把以前深深的埋葬,我將會把所有的記憶壓縮成信件,寄向遠方,寄向未來,寄向山的那一頭……

  我還是個孩子,我還是個孩子;我沒有勇氣接受七月的故事,七月的季節,也不知是誰要讓我赤裸裸的來到七月的季節……初一:童小舟

您正在瀏覽: 赤裸裸的七月,赤裸裸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赤裸裸的七月,赤裸裸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