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獨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獨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得知被退稿之後,其實我一直沒走遠,我還在原地走着圈,一步一步,心裡的淚,抑制不住了,就會自己一個人仰着頭看天,朋友告訴我說,這樣眼淚就不會流出來,就不會有人知道你在傷心,知道你是個很要強的孩子,不想讓別人可憐你.如果真的想哭,我借你一個擁抱,一個肩膀,從現在開始我保護你,在你身後還一直有雙翅膀,那就是我們。我把頭埋進她的懷裡,緊緊抱着她,哭的很慘,她輕輕地拍着我的後背說,傻姑娘,別執着了,那個稿子沒有錄取就沒有吧

  我一個人紅着眼眶走在大街上,過了好長時間,累了,躺在公路上,看着天,天笑我說,傻丫頭,哭死都不會管你了。

  我對天空還有嚮往,渴望一雙翅膀,放手上我飛翔,我的羽翼不該伴隨玫瑰,等待凋謝的時光。過去如果變成了牽絆,那麼未來就是希冀。

  我不會退縮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獨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