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獨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獨白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漸漸的,我陶醉與從筆尖劃過的並不正規的字體,漸漸的,我學會在青春的旋律中攙雜文學的氣息,還有花季的憂鬱……我和朋友在那個屬於私人的本子上寫上一串串零星懵懂的文字,賦予它或喜或悲的曲子,然後歇斯底里的吼出我們花樣年華的快樂與苦悶。

  過去的暑假裡,我竭盡全力去忘記那些失敗的經歷和痛徹心扉的話語,終於,當你極力去忘記時,你將永遠無法刪除這段悲哀的記憶。

  夜,靜了,天也黑透了。在這個初進秋天的略帶寒冷的夜裡,我居然又恢復了昨日的記憶——

  期中考試的成績讓我大跌眼鏡,那一個個悲慘的分數就如我考完的命運一樣,危險至極。我抬不起頭,只得沉默和悲傷。但,該死的沮喪並沒有停止他的腳步,期末考試的失利讓我存有一絲希望的心徹底墜入了深淵,無法動彈。

  一次又一次的沉痛打擊,我學會了真正意義上的悲傷,我把自己關在小房間里,任眼淚肆意流淌,一千次的悔過,一千次的失落,一千次的吶喊……一千次的重現那一句句讓我近乎崩潰的話語,我無力了,真的無力了,癱軟在床上,我知道,所有的過錯無法挽回,一切都無法原諒。

  我怎麼了,這麼學會了悲傷。我不是很自信的嗎?我不是在書房的牆壁上貼了那麼多鼓勵自己的話嗎?我不是很堅強嗎?我不是說要:smile at life嗎?我不是說過失敗了下次再努力嗎?……是啊,我以前的種種都變成了無法改變的不是,否定句習慣用滄桑的文字來表達自己的心情,她們都要我改。但我無法停止悲傷的情緒蔓延,亦無法停止寫下這傷感的文字,因為一切都是自己做錯的,所以所有的苦楚也應由我獨自承受。我記得,曾經多少天真到無知的幻想,多少童真的話語記錄在那個充滿落寞的本子上。如今的快樂近乎完全消失,越來越多的孤獨感,越來越多的壓迫在延續。在這條荊棘的路上,走得太累,卻無法停下……無奈感突然成了我的全部。

  讓快樂去放假,把所有的悲傷狂放光年外。新的一學期,新的起點,把握每一天,相信自己的實力!

  呵呵,笑一笑就過去了,即使強顏歡笑在另一種程度上也是一種美吧!

  明天,唱着自己的歌,寫盡自己的獨白,把它盡情放縱在天際,然後見它拋棄,然後肆無忌憚的笑,然後開始自己的長途跋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獨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