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獨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獨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姐姐,我們都乖巧懂事,可是,爸爸卻不喜歡我我們,因為,我們是女孩……

  聽媽媽說,自從出生時發現我又是個女孩,爸爸就一直唉聲嘆氣,抱怨連連,怨媽媽,怨姐姐,怨……我知道爸爸一直渴望有一個兒子!從我有記憶時起,我挺的最多的話就是:“怎麼都是丫頭片子啊!遲早都是潑出去的水,以後這個家靠誰來撐啊!”在他心裡,女兒就是根草,兒子才是寶。多少次,我地鋪想跟爸爸說:“您這種思想是不對的,我們女孩也能有大出息的!”可每次還沒等我開口,爸爸就不耐煩地說:“走開別來煩我!”記得有一天下午,我小心翼翼地爸爸面前,向他要一元買個作業本。爸爸立刻瞪了我一眼,“沒見我正忙着嗎?一天到晚就知道問我要錢,我哪輩子欠下的債呀,真是倒霉……”說著就要往外走。我在後面跟着,小聲地哀求着:“爸,沒本子,我明天就交不成作業……”爸爸“哼”了一聲,極不情願地掏出一塊錢人給我。“要是沒出息,趁早退學去賺錢。”說完摔門出去了。

  我心裡難受極了,為什麼他對叔叔的兒子小明就像換了一個人似?那次,小明來我家玩,爸爸滿面笑容地又是買柚子又是買汽水,可高興了。小明得意地在我們面前炫耀:“瞧,伯伯對我多好!”後來,由於他貪玩打破了一個杯子,爸爸也沒有批評他,反而說:“沒事,下次可要當心,別傷了手哇……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地睡不着,想起爸爸對我們的冷淡和白眼,我的心顫抖,淚水默默的流個不停……爸爸呀,爸爸,你不該重男輕女。您的女兒一定會為您爭氣的,一定會好好的報答您的養育之恩的。

  湖南衡陽衡山縣店門鎮五年級:劉潔

您正在瀏覽: 我的獨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