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獨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Ⅰ

  回憶里,想起模糊的小時候,雲朵漂浮在湛藍的天空,我常坐在台階上,雙手托腮,磷盼着交錯行走的人群。我不懂,為什麼他們臉上印滿蒼桑,那種被歲月所壓迫的無奈,可真夠遙遠。我呵呵的笑了,我想我會永遠快樂的,快樂?!是我稚嫩的笑容,是我年幼時的懵懂,是我開心時的大笑,是我難過時的痛哭,快樂,就這麼單純的簡單。

  那年,花開,雲散,雁歸,我笑靨如花。

  Ⅱ

  拉回遊離的思緒……

  窗外,4月的清明。天空一層一層變幻着色彩,陽光明媚,日暈旋轉着撲來,可始終穿不透我的憂傷。

  看看桌上的台曆,僅74天,我將重新塗寫未來,我深諳這一切註定悲哀,我註定讓對我有期望的人失望,未來我知道,我只有一人,路。很難走,可我多麼希望有一天會有一個Angel向我伸出雙手,用溫和的語氣微笑着說:“來吧,我們一起去尋找未來。”~~我會微笑着睜開眼睛,然後又頹然的閉上。一塵不變。我依然在毫無意義的等待中度過朝朝暮暮。我想,我要被透支了,母親殷切的期望,狹隘的獨橋,夢魘般的未來,殘喘不安的晝夜……像快進的畫面,不斷在我的眼前交織、重疊。

  Ⅲ

  我真切的希望永久的沉睡在自己營造的陰影中,不再蘇醒。

  我想學以前對着天空說:“我還是個孩子”的樣子,可我辦不到。背負了滿滿的遙望,早已超越了承受的極限,托着沉重的外殼,我無法靠近彼岸。慾望彼岸,美好如幻界,那裡有不逝的笑容和不敗的荼縻。可再美好,對我來說不過是海市蜃樓,醒來后留下的也只有空虛與寂寞。既然如此,那麼我寧願從未有過期望。

  我常問朋友想過以後嗎?當然,誰不曾憧憬過自己斑斕的未來,把它編織的鮮花盛開,我由衷的羨慕他們是那麼爛漫。而我只會一任思緒無邊的遊離,飄蕩抑或哭泣。我的未來如同設下詛咒的符,黯然一堵牆,交織着晝與夜的替換,我,是它忠實的殉亡者,停止思緒,我不忍把它繼續想下去,如同黑洞般晦暗。

  Ⅳ

  回首散落一地的心事,風一吹什麼都不見了,那些年華,我的歲月,孩時的快樂。

  我可以終止回憶,卻無法暫停迷茫,我可以抑住思緒,卻無法停止憂傷,時間在守望中流走,沒有帶來那份希望,只是划深那抹憂慮。

  惆悵的等待明天,而今天依然彷徨。

  明天,73,開始。

您正在瀏覽: 獨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