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獨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獨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降臨在這個大千世界時,似乎就註定了我是一個悲劇,很多人都不喜歡我,討厭、鄙棄我,這讓我感到了無比的孤獨,我有一個雙胞胎兄弟,他的名字叫做正確。可是,人們對他總是滿臉笑容,捧的像個寶貝似的,在他身邊,我就是一隻不起眼的醜小鴨,處處惹人厭。

  難道我再怎麼做都會被那些所謂宇宙最完美的生物給否定嗎?不!只有那些為了我而不斷努力的人才是我唯一的安慰。

  我沒有固定的和美家庭,我背着一個叫做“責任”的包袱,四處流浪。我一生去過無數的地方,見識了形形色色的人物,從莊嚴的議會中心到鄉村的居委會,從人人嚮往的高等學府到某所平凡的幼稚園,我奔波在各地。可是漸漸的我才發現,自己的付出和得到的是不成正比的……

  灰色:

  我來到了某一學生的試卷上,那位女生拿着試卷,似乎是我的存在讓她在同學面前丟盡的顏面,老師失望地看着她,父母也不斷地數落她,表現出一付已不報希望的態度。女孩的眼淚不爭氣得落了下來,滴在了我的身軀上,好苦,好酸。原本以為我的出現可以讓她有所警覺,及時彌補自己的不足,可後來她學會了抽煙、酗酒,直到有一天,警車將她帶到了一個沒有色彩的世界。幾次我想用自己的力量來挽救這多含苞待放的花兒,可是我的出現卻加劇了她無學無術,自甘墮落的品性。難道真的是我錯了嗎?我無奈,痛苦。

  紅色:

  一瞬間的速度有多快?但是就是在這麼短的時間,我也不能放過,但就在那時,常常帶給人類的不是歡樂。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一位喝醉的老闆開着轎車像野馬一樣奔馳在馬路上,就在一個十字路口,他與一輛大卡車相撞了,擋風玻璃撞得粉碎,問訊趕來的記者蜂擁而至,家屬得知此噩耗后,哭成了淚人。這是血的教訓,我多麼不想看到這樣的悲劇,但是為什麼這樣的事情屢屢發生,我多少次在告誡人們,可是,咳!!

  黑色:

  我多想帶給人們多一點的快樂,但是後來發現很難,有些為了功名利祿的人,不惜利用我來換的一身虛偽的外套。那時,我覺得自己好骯髒,似乎永遠帶着一個黑色的罪名。

  就這樣,我還是義無返顧,我真的希望我的出現能使人們警覺,更好的完善自我,走出迷茫,但得到理解,真的很難。

  當夕陽退去,一抹淡淡的紅還掛在天際,我面對這還未停止忙碌的城市,不由寫下了屬於我的獨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獨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