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風雨中,我的獨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我的獨白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風雨中,奮進前行,把斑斕的夢畫好;風雨中,持之以恆,把生命的弧畫圓;風雨中,寵辱不驚,任庭前花開花落;風雨中,我們昂首挺胸,鑄就輝煌的未來。 

  回放歷史的鏡頭,李白追求“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的飄逸洒脫,但在風雨交加的國際社會,我們怎能追求率性而為?

  “鉤魚島”事件如果我們率性而為,可能我們將身處烽火連天的環境,鮮血將染紅殘陽,炮火將灼傷萬物,和諧、安寧的生活必將付諸東流。仰望星空,站在社會發展的潮流上,“和”更能謀萬家福址。

  風雨中,我們應高瞻遠矚,規劃宏偉藍圖。

  陶潛追求“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悠然自得,但在競爭激烈的現代社會,我們能如陶潛隱居深山嗎?

  錢偉才36歲學力學,44歲學俄語,58歲學電池知識,64歲學計算機,堅持與時俱進。淵博的學者尚能如此,何況成長在搖籃中的我們!

  隱居深山,猶如躲避世事,只會拉大我們同世界的距離,重蹈“閉關鎖國”的悲劇。在知識爆炸的今天,我們應博擊風浪,不能任洪流吞噬我們的青春,掩埋我們的金色年華。

  歷史長流里,李清照追求“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的溫婉哀愁,但在急遽變化的現代社會,我們怎能對着紅花綠葉傾訴愁思?

  如果馬蔚華只知對物訴愁苦,何來世界金融烏雲密布時,招商在紐約開設分行,為急風驟雨中的華爾街帶去一份春天的燦爛和希望,為九年漫長而艱難的“戰役”畫上圓滿的句號,在滄海橫流中,展現英雄本色。

  美麗的背後總有風雨,風雨中的美麗更加回味無窮。五彩斑斕的世界里,我們應迎難而上,迸發青春的熱情。在風雨中展開雙臂,接受挑戰,在歲月中洗鍊,為未來插上一雙理想的翅膀。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青春的步伐應風雨兼程,用雙手真誠的對待未來,即使滿目愴然,滿身濘泥,我們也不放棄!

  風雨中,我的獨白靜靜地如一首精緻的小詩,經歷了歷史的篩選,仍在浩瀚的星空閃爍萬丈光芒。

  清清地恰似西湖中的湖水,凝聚了昔日的記憶,飽含了無數的淚滴。

  風雨中,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沒有經歷小河的崎嶇,怎能懂得大海的遼闊?沒有經歷夜晚的電閃雷鳴,怎能體會到黎明的安寧?沒有經歷風雨的洗滌,怎能看到艷麗的彩虹?坎坷的經歷如錦上添花,點綴婀娜多姿的四季人生。

  風雨中,我學會堅強,滄海桑田,都那麼波瀾不驚。

  風雨中,我已揚帆起航。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我的獨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我的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