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巴黎的冬天§沒有溫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黎的冬天§沒有溫暖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到巴黎,便會不由自主的想起那些早已被淡忘的一些往事!冬天的寒冷沒有一個人可以抵抗,可是我卻冒着寒冷尋找那些往事的來源。不管我怎樣尋找,也都是找不到那些往事!

  在清晨,一個明媚的清晨。晨露還未落盡,霞光還未散開,我,悄悄地睜開透明的雙眼。

  膚如凝脂,月華悄然褪去,在春天到來之前,我必須努力打開青春,純凈的眸子。哦的門扉依然緊鎖,一枝紅杏的翹望,並不代表生命的春天已然來臨。那麼,我問你,你究竟在期待什麼?是陽光敲響鐘聲,還是晨風吹開迷霧。我生怕這凌晨的微風將夜的帷幕撕破。

  沒有誰召喚,晨曦就是召喚;沒有誰慫恿,翅膀里都是飛翔的衝動;沒有人鼓掌,就只有我一人在風中翩翩起舞!

  心,飛過田野,飛過林稍,飛過山巔,美麗的光芒從不懼怕山高路遠。我的月光呢?已被你美麗地牽引,祈福的露珠,自草間滾落。我怎麼會傷心呢?看着你的飛翔,就像自己在翕張夢想的翅膀。不是折翅,是淪陷在無邊的春色。那春色可是為你而鋪設的長路,剪一片綠,飄在河畔。

  浙江溫州鹿城區城南小學五年級:江遙

您正在瀏覽: 巴黎的冬天§沒有溫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黎的冬天§沒有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