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無雪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雪的冬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入冬以來,只零星下了兩場小的可憐的雪,小的就像媽媽做菜時在鍋里放的一小勺精鹽--今冬無雪!

  無雪的冬天是無趣的。人們不能在冰天雪地中堆雪人兒、打雪仗、滑冰滑雪,雪能給我們帶來的樂趣被老天剝奪了。

 無雪的冬天是不美的。松樹不能披上一層潔白的銀裝、柳樹沒有了樹掛、大地沒有披上厚厚的棉被,天地間都是鉛灰色,人們也不能在銀白色的世界里拍雪景照片了。

 無雪的冬天是有害的。室內外的空氣質量都很差,乾冷的天氣讓人心裡非常煩惱,病菌滋生,患感冒的人隨處可見,到醫院扎針的人也越來越多。

 無雪的冬天雖然也有一些好處,比如:因為無雪,道路就不會很滑,行人出行會很方便,交通事故也就減少了很多。但是,冬天無雪的好處對比它的壞處而言,真是微忽其微。

 人類無休止地破壞着自然環境的生態平衡,造成了這異常的暖冬現象,這也許就是大自然對人類的報復吧!

 我討厭這無雪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無雪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雪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