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雪的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雪的冬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冬天印象最深的便是下雪,藍藍的天空飄落着潔白的雪花,風一刮漫天飛舞,就像一朵朵蒲公英從天而降,搖擺着小小的身體,跳着優美的舞蹈來到了人間,就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在互相追逐打鬧,嬉戲遊玩呢。

  一年前的此時冬青上已經掛滿@了潔白無瑕的雪花,大也變成了白色的世界。一陣風吹來,壓在樹枝上的雪飄落下來,彷彿是白雪公主身上白色的紗裙。如夢如幻,就像童話世界一樣,那麼美麗,那麼迷人。偶爾有幾片雪花調皮地在門前欄杆架子上跳高,不時發出一聲聲“叮叮噹噹”清@脆的敲擊聲,似乎在營造冬天那種獨特的氣氛,然而,那精緻的雪花,卻也很快就融化成了水滴,依附在被雪水沖得乾乾淨淨的架子上,風兒悠悠地吹過,搖搖欲墜,卻不肯善罷甘休。

  而一年後的今天大雪卻遲遲未到,曾不止一次的想在網上解答@自己的疑惑,可得到的答案卻也遠遠不止一種:全球變暖,冷空氣勢力較弱,未形成有利於水汽輸送的大氣環流,地球受到了污染,生態失去了平衡等等,最終得到的結論不過都是今年不會下雪了。看着一張張從住在黑龍江姐姐那寄過來的在雪中@無憂無慮玩耍和太陽島雪雕的照片,別提有多羨慕了,這樣看着別人玩自己卻玩不到的感覺真是太讓人不好受了,真希望明年不要再和今年一樣,一定要下一場大雪,最好把今年落下的一起給補上。

  初三:亦晨

您正在瀏覽: 無雪的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雪的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