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飄雪的冬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雪的冬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再次佇立在雪地中,望着這白茫茫的雪景,我笑了,心裡卻哭了..... 

  獨自一人漫步在小路上,拖着沉重的步伐向前走,寒風吹過我的臉頰,不經意間,抬起頭看看昔日的天空,天灰灰的,就好像我的心情一樣,愁緒湧上了心頭。從小,對雪就有着一種特殊的情感,它是純潔,美好,真實的象徵。欣賞雪景,只因為心中一直保存着那些最美好的回憶。 

  一陣好熟悉的笑聲啊,隨着這聲音,我又走到了一群小朋友身邊~看着他們打雪仗,堆雪人的情景還有他們那紅紅的小臉蛋兒,開心的樣子!我也忍不住樂了。忽然覺得那彷彿是天籟般的聲音,最天真,單純的。這不正是我心中嚮往的嗎?再一次乘着時間轉化器回到了我的小時候。那也是個飄雪的冬季,我們無憂無慮的在雪地里奔跑,玩耍。沒有任何煩惱,其實現在想想童年是最快樂的,記憶中的鞦韆,夥伴們很簡單,就好象是透明的,而如今呢?為何只剩我一個?為何我是如此的害怕長大?恐懼又將失去什麼?眼中的那些大人,朋友,或是同學,每個人的臉上都寫着虛偽。那一刻,都覺得好像沒有人可以真心面對我。從來從來,曾經曾經,我不知道笑過多少次,更不知道哭過多少次..........笑可以很虛假,但是愛不可以。時間不能只停留在那一秒,我還是要繼續往前走,終究要長大。想着想着,心情豁然開朗,回首剛才走過的路,心裡特別欣慰。這一次,我沒有哭,卻是會心的笑了。 

  我想,這個飄雪的冬季不寒冷,也不孤獨。畢竟我還是最幸福的,有這麼多人愛我。不管遇到多少挫折,都要勇敢面對!只要這一秒不失望,下一秒就有希望!

您正在瀏覽: 飄雪的冬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雪的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