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雪的冬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雪的冬天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梧桐樹的葉子由青變紅再變黃;當漫步在校園的同學們悄然換上了厚厚的冬裝;當校園湖邊的常青樹披上了薄白的輕紗,我們知道,冬天來了。

  如果說雪是冬天的標誌,那麼沒有雪的冬天又是怎樣的呢?

  如果穿着大厚棉衣與同學在校園裡打鬧,在諾大的校園中,我們像一隻只笨重的企鵝。每當晴天時,水泥地上的影子被拉的老長,我們背對着太陽,喜歡擺動身體做出奇怪的動作。我們一起坐在靠近玻璃門的餐桌上吃午餐,曬着暖暖的陽光,聊着我們的學習,剛認識的朋友,最喜歡的書籍和飯菜……

  進入十二月,元旦即將來臨。同學們紛紛報名參加元旦節目。在教學樓,實驗樓,餐廳,宿舍樓都有同學們認真排練的身影。冬至到了,女生也會有參加包餃子大賽。在主校區的操場上,會有羽毛球、乒乓球、籃球等眾多比賽。隨處可見的賽事讓運動氣息充滿了整個校園。沒有雪的冬天雖然枯燥、乾冷,我們的心卻從未冷卻,歡笑聲也從未間斷!

  我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但是新校園的這個冬天,雖然白雪沒有如期而至,但是我卻在這裡認識了更多的新朋友。因而,這個冬天,我從未感到孤單!

您正在瀏覽: 沒有雪的冬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雪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