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是我們的青春賽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我們的青春賽場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橘色的陽光,暖暖的,照在身上很舒服。運動場上,大家一起沐浴在醉人的陽光下,散發出的青春氣息,不斷地沉澱、發酵,最後醞釀成那一場場精彩的比賽。

  動感的音樂和着拉拉隊的歡呼,在運動員的一吸一呼間,融入那滾燙的熱血中,最後沖入那顆激烈跳動的心,化為昂揚的鬥志,沖向最後的終點。

  起跑點,只剩下低沉而有力的心跳聲和望向前方的堅毅的眼神;跑道邊,擠滿了一張張洋溢着期待與快樂的笑臉;終點處,緊張,激動和那稍許的着急正悄悄的聚集。發令槍響,健步如飛。此時,賽道上的健兒們眼裡就只有前方拉起的那一道紅布。就連耳邊的風聲和加油歡呼聲也被甩在身後,只能緊緊抓住健兒們的背影。是啊,快點,再快一點,衝過終點線,去迎接屬於你的勝利的歡呼,去享受屬於你的勝利的驕傲與自豪。

  遠處有好多人,呵!好熱鬧的跳高比賽。賽跑如果是享受速度的過程,那麼跳高就有一種飛翔的快感。助跑之後的那一次輕躍,感受在空中滯留的那段時間,哪怕只有一秒,也足以讓人滿心歡喜。跌落在柔軟的防護墊上后,回頭一看桿還在,哈哈,跳得不錯。但如果橫杆與你一同落地,那也沒什麼好失望的,因為我們已經儘力了。我們努力過,拼搏過,付出過,及時回報很少,但也是一點收穫嘛。回過頭去,忘記那根跌下的橫杆,去和那些為你加油的朋友們打個招呼:走,一起去休息休息。

  一道黑影突破地心的引力,在空中劃出一段曼妙的曲線,最後在大地上留下一個獨特而清晰的符號。這些鉛球運動員用他們結實的手臂托起那沉重的鉛球,在下一次的深呼吸之後,沉默在肌肉里的力量猛地爆發,將手中的鉛球推向遠方。啊,遠方,那是充滿了勝利與希望的地方。這凝聚的力量,滲出的汗水和鉛球般的鋼鐵意志融合在一起,散發出青春獨特的香。

  青春總是短暫的,也許下一秒的回頭,身旁的那些可愛的人就會變成回憶里的演員。歲月總是在流逝,我們雖然不能把它們留在我們的身邊卻可以把它留在我們的心裡。時間是空白的膠片,我們要學會將寶貴的畫面印在上面。這次賽場上做出的努力,拋出的笑聲,揮灑的汗水和夾雜着的淚水,將慢慢渲染這卷空白的膠片。多少年以後,在某個相似的陽光午後,將這段珍藏的記憶拉出來,細細回憶……

  呵呵,我們的青春,原來也是如此的美妙。

您正在瀏覽: 這是我們的青春賽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我們的青春賽場 暫無評論